Lspl战报:三核阵容出奇效 GT2:0横扫JDM

时间:2017-08-11 10:2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8日,Lspl夏季赛第四周第二个比赛日,最后一场比赛将由GT战队对阵JDM战队。

6月28日,Lspl夏季赛第四周第二个比赛日,最后一场比赛将由GT战队对阵JDM战队。

女警团战爆炸输出 GT先下一城

BP

1.jpg

Ban

GT:妖姬,锤石,扎克,卡萨丁,辛德拉

JDM:加里奥,剑姬,凯南,奥巴马,兰博

Pick

GT:武器,蜘蛛,岩雀,女警,塔姆

JDM:鳄鱼,酒桶,发条,维鲁斯,婕拉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线上都极为谨慎,上路武器鳄鱼不断发生摩擦,但是并没有爆发人头。JDM酒桶中路率先发难,e闪大招控到岩雀,配合发条击杀对方,发条拿下一血。之后中路JDM利用对方中路刷野空隙强推掉中路一塔,但对方武器下路单带也拿下己方一塔。

3.jpg

比赛中期,GT不断利用武器单带进行四一分推牵制对方,拿塔入侵野区,经济差不断扩大,但是大型团战始终没有爆发。中路GT四人集结想要强推,婕拉走位失误被女警点死,中路一塔被推掉后,发条被岩雀控到集火击杀,持续追击酒桶也被击杀,而下路鳄鱼无法阻挡武器的推进,下路高地被推掉。

4.jpg

比赛后期,GT利用中路一波团战的优势顺势直接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推进,JDM此时已经无法抵抗,GT破掉对手三路高地后,一举拿下JDM水晶。

中单铁男出奇招 GT一举拿下比赛

BP

5.jpg

Ban

GT:辛德拉,鳄鱼,锤石,维鲁斯,妖姬

JDM:凯南,剑姬,蜘蛛,卡萨丁,璐璐

Pick

GT:奥巴马,扎克,铁男,女警,塔姆

JDM:酒桶,螳螂,加里奥,老鼠,塔姆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螳螂和扎克的第一波gank都未取得成效。之后螳螂野区被扎克奥巴马两人抓到,奥巴马拿下一血。之后螳螂不断在野区被击杀,导致野区掌控力大大丢失。扎克随后配合铁男拿下小龙,铁男带着龙魂强推中路,酒桶开团爆发战斗,但是铁男发育成熟,GT即使是四打五,依旧打出一换三,推掉中路一塔。

7.jpg

比赛中期,由于团战无法处理奥巴马和铁男,JDM团战已经开始溃败,在之后的一波下路团战中,布隆先手开团,扎克进场控住后排三人,铁男配合奥巴马打出爆炸输出,打出0换5完美团战。之后JDM正面已经无法形成有效抵抗,20分钟塔姆野区被抓到直接秒杀,GT在大龙刷出时直接拿下,此时经济差来到一万四。

8.jpg

比赛后期,GT利用奥巴马下路进行单带,其余四人上路集结推塔,破掉对方三路高地后,团战中奥巴马女警无人能够威胁,GT毫无悬念赢下团战,一波带走JDM。

相关阅读:ls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