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官方前瞻:状态低迷求突破 JDM迎战GT

时间:2017-08-11 10:2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8日,Lspl夏季赛第四周常规赛,第二日最后一场将由GT战队对阵JDM战队

6月28日,Lspl夏季赛第四周常规赛,第二日最后一场将由GT战队对阵JDM战队。

GT战队

GT.jpg

GT在前两周当中的表现显得相当亮眼,持续与VG齐头并进全胜领跑联赛,可是上周爆冷连败,先是败给升班马TH,再是被YM三局鏖战在大后期艰难拿下,这下导致GT直接跌入第二集团,GT战队的优势就是个人实力强,战术体系运用得当,失误少执行力强,擅长以Gimgoon为首的单带体系,但是上周的比赛看来,GT需要在后期对抗当中进行专项的训练与补强,否则问题会持续干扰这支队伍。

JDM战队

JDM.jpg

JDM战队Lspl夏季赛已经开赛之后状态持续低迷,在三周过后与升班马TF并列在联赛垫底的位置。

NON战队在被京东收购改名JDM战队后,队伍人员经历了大换血,队伍除了两个打野没有更换,其余位置均及教练组均进行了人员更替,尽管这支队伍在夏季赛前引入了包括Baeme在内的多名选手,队伍的战术教练也是变为由前OMG辅助选手达七担任。但这也并没有为他们在成绩上带来具有说服力的改善。尽快完成团队磨合,摆脱联赛末位的成绩,才是JDM的当务之急。

比赛预测

GT战队应该会取得胜利,这是JDM第二次对阵GT的比赛,上一次对峙JDM暴露出来的问题还是很大的。新的团队阵容配合与沟通上都有不足,队伍的运营相较GT也是稍显稚嫩,所以对于JDM来说,势必是一场苦战。

相关阅读:ls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