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官方前瞻:复仇之役战鼓擂 RYL再战LD

时间:2017-08-11 10:2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7日,Lspl夏季赛第四周常规赛开赛,第一日第二场将由LD战队对阵RYL战队

6月27日,Lspl夏季赛第四周常规赛开赛,第一日第二场将由LD战队对阵RYL战队。

LD战队

LD.jpg

早在在lspl夏季赛开赛的第一周,LD战队就以2:0轻松连胜RLY战队及TF战队,虽然之后败给MSC和GT,但是好在及时调整好状态击败了春季赛无敌的YM战队和DS,现在可谓是势不可挡。

回顾上个赛季,虽然春季赛的前半段表现差劲,但后半段渐渐觉醒,队员纷纷找到状态,连连斩杀第一梯队的强队,人选阵容不变的情况下,经历了这几个赛季的配合,一定可以在这一次的夏季赛大放异彩。这是一支极度依靠团队共同协作的队伍。在所有的赛场数据分析中,LD的队员无论在哪一项数据上都不是特别靠前,但他们在进攻端的数据排名却非常集中——团队性在其中起着相当明显的作用,相信他们夏季赛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RYL战队

RYL.jpg

RYL在夏季赛开赛状态并不出色,在首周就以0胜2负的战绩排名LSPL联赛末尾,虽然之后拿下OMD和TH收获连胜,不过在最近的比赛中,又是接连败给VG和YG战队,队伍的状态很是起伏不定。

对于春季赛实力强劲的RYL来说,夏季赛的人员变动极大,原ADC 无心调去了RNG,前世界第一盲僧Insec与中单玉米也转会去了别的队伍。这对于RYL来说影响是巨大的,近期比赛也是老将的脚神担起了带领队伍的重担,新的队员组成新的阵容,不可避免的就是沟通配合问题,而且队伍的磨合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希望RYL能够尽早调整过来,展现全部的实力

比赛预测

LD战队应该会取得胜利,此前2:0击败过RYL,且上周刚刚击败春季赛无敌的YM战队并拿下DS连胜,队伍气氛和队员状态均是极好,此时对阵到最近战绩差强人意的RYL战队,是有很大机会一举拿下比赛的。

相关阅读:ls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