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官方前瞻:升班马战火再燃 TH迎战TF

时间:2017-08-11 10:2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3日,Lspl夏季赛第三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第一场将由TH对阵TF。

6月23日,Lspl夏季赛第三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第一场将由TH对阵TF。

TF战队

TF.jpg

TF战队作为本届LSPL的新兴势力,又作为前职业选手若风旗下的战队,在这个赛季将受到的关注一定会极高,虽然在夏季赛开赛阶段便遭遇三连败,不过好在第四场中及时调整了状态,他们终结了连败势头,战胜了实力强劲的OMD战队,当前队伍的士气高涨。

TF战队这支战队通过之前的比赛可以看出,作为新人,敢打敢拼,勇于去尝试新的阵容体系,并且各个队员的个人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只是同样也是因为新人,整个队伍的默契并不是十分好,团队依旧需要时间去磨合,刚入甲级联赛,团队的运行于决策依旧稍显稚嫩。

TH战队

TH.jpg

前日比赛,TH战队爆冷击败了甲级联赛头名GT战队,两场比赛可以看出,这支队伍的运营想较于刚开赛时已经有了较大的进步。

TH战队作为LSPL的升班马队伍,在首胜拿下MSC战队之后,连续败给联赛强队VG和RYL。回顾失利的比赛,让所有人看到了这支队伍的韧性。即使是面对VG这样的强队,也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局,并在决胜局差点赢下比赛,这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TH战队的实力是具有相当高的水准的。只是作为新人依旧对游戏的运营和理解还是要略弱一些。希望他们在LSPL的舞台上迅速成长,早点融入Lspl。

比赛预测

TH战队应该会赢下比赛,刚刚战胜甲级联赛头名队伍GT线队,TH战队此时队伍的气氛必定是前所未有的高涨,而此时状态并不好的TF战队遭遇到TH,恐怕是无法压制住对方。

相关阅读:ls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