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战报:四连胜被终结 TH2:0爆冷击败GT

时间:2017-08-11 10:2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1日,Lspl夏季赛第三周第二个比赛日,最后一场由TH对阵GT战队。

6月21日,Lspl夏季赛第三周第二个比赛日,最后一场由TH对阵GT战队。

鳄鱼进场无人可挡 TH先下一城

BP

1.jpg

Ban

TH:卡萨丁,凯南,剑姬,吸血鬼,辛德拉

GT:婕拉,锤石,加里奥,蜘蛛,扎克

Pick

TH:鳄鱼,盲僧,时光,女警,巴德

GT:克烈,螳螂,发条,维鲁斯,布隆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盲僧来到上路帮助鳄鱼想要强杀克烈未果,克烈逃脱后己方螳螂赶来一起反打,却被对方击杀两人,鳄鱼盲僧各拿下一个人头,鳄鱼拿下一血。之后小龙处团战,发育极高的鳄鱼进场一打四,但是队友没有及时跟上,被对方反打出一波3换3。比赛局势TH稍稍占优。

3.jpg

比赛中期,比赛被GT拖住,双方进入一段平稳的发育期,并没有爆发较大的战斗。双方都在中路想要先手开团,但是都被对方逃脱。之后双方持续在大龙坑处缠斗,可是谁也不敢贸然先手。此时比赛局势已经被GT扳平。

4.jpg

比赛后期,GT强打大龙发生重大失误,在被TH牵扯时,发条在龙坑中被大龙击杀,之后GT并未果断撤退,克烈反而继续开团,被打出一波0换4,TH抓住机会拿下大龙和远古龙。之后团战GT一路溃败,鳄鱼的进场无法抵抗,TH推掉三路之后拿下水晶。

艾克团战爆炸输出 TH拿下比赛

BP

5.jpg

Ban

TH:巴德,锤石,加里奥,凯南,卡萨丁

GT:盲僧,女警,蜘蛛,时光,婕拉

Pick

TH:剑姬,酒桶,艾克,维鲁斯,布隆

GT:船长,扎克,发条,烬,逃脱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GT下路双人组抓住对方布隆游走间隙,塔姆先手控到维鲁斯,烬跟上击杀拿下一血。之后扎克来下路gank,再次将维鲁斯击杀。TH下路在前期对线时就处于较大劣势,但是上路剑姬优势巨大,大幅度压制住船长,前期比赛局势五五开。

7.jpg

比赛中期,艾克上路带线牵制,剩余四人小龙处与对方缠斗。不过GT果断开龙,拿下小龙后扎**行开团,击杀维鲁斯后再击杀掉剑姬,随后拿下大龙,五人集结拿下TH中路高地,此时比赛局势开始向GT倾斜。

8.jpg

比赛后期,GT五人集结下路强推高地,TH艾克剑姬双人TP绕后包夹GT,艾克关键w定到对方双c位,艾克拿下三杀赢下团战,并拿下大龙。之后艾克上路带线,剑姬随后赶来,GT众人只得回守高地,但是远古龙被被TH其余三人拿下。最后一波团战,GT强开剑姬,无奈艾克进场打出成吨伤害,发条被击杀后,团战溃败,TH完成一换四,一波带走GT。

相关阅读:ls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