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Doinb:QG和NB都是第一

时间:2016-08-12 11:19 作者:豆豆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上,LSPL迎来了决胜之夜,NB.Y对战YM战队。经历了紧张的BO5之后NB.Y最终在第五局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成功拿到LSPL队伍中的第一张门票跻身S7春季赛,与各大豪门一决高下。

提到NB.Y这个名字大家似乎并不熟悉,但如果提到QG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去年夏季赛QG从LSPL中杀出一片天地,晋级LPL。晋级后的QG在LPL中并没有表现出不适的样子,一路风生水起,今年春季赛时期Uzi强势加入,拥有Uzi后的QG如虎添翼,但季后赛因为内部不合等等原因,QG在半决赛时因“人员不齐”的原因,放弃了与EDG的比赛。在那之后经理Linko宣布离职。

之后Linko和大电竞的记者坦言“那时的自己已经被架空了,也没有了管理俱乐部的权利。”也就是在那同一时刻NewBee战队宣布收购QG,改名NewBee英雄联盟分部继续征战LPL夏季赛。并将自己的LSPL的队伍NB.Y卖给了曾经QG的老板,就这样QG电子竞技俱乐部收购了NB.Y继续征战LSPL,Linko带领着Doinb也迅速重新组建了队伍,他们分别是上单杀手17,打野Clid,中单Doinb,ADCAlone,辅助阿狸。本想改名为QG,但因错过了改名期只能继续沿用NB.Y的名字。

2016年的夏天对于NB.Y(QG)来说似乎没有那么光鲜,失去了坐在台下为队伍加油助威的粉丝(LSPL的场馆并不是公开的),失去了宽敞舒适的基地,一群人蜗居在一个不到150平的房子里。在这小小的空间里住着经理,翻译,领队以及六名队员。

好在NB.Y(QG)并没有放弃,在LSPL里一路过关斩将。在昨天的决赛里与YM战队打满BO5,最终成功晋级LPL。(值得一提的是这是YM战队第二次打入LSPL的决赛,上一次被EDE(现IM)战队打满BO5后战败,EDE晋级2016夏季赛。)

获得胜利后的NB.Y(QG)的中单选手Doinb在凌晨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夺冠后最想说的话是什么?

Doinb:最想说的是“队员们都辛苦了。”

Q:今天打满BO5,过程中有没有紧张过?

Doinb:没有(毫无犹豫)

Q:但是NB.Y今天也输掉了两场比赛,你觉得失误在哪里?

Doinb:输比赛的原因有很多,就像:沟通方面没有达到一致,个人实力方面有失误,还有和当时的状态也有关系。

Q:回到LPL之后最想要面对的队伍是哪一只?

Doinb:EDG(笑)

Q:如果给LPL的队伍排个高低的话你觉得是怎样的顺序?

Doinb:如果按照个人感情上说的话我想的是QG和NB并列,现在是QG一,NB二,按照实力排名的话是EDG第一,RNG第二。

Q:现在NB即将面临保级赛,如果NB失败,被LSPL的队伍上升。你个人有没有什么想要对他们说的额话?

Doinb:不管我下个赛季会在哪个队伍,我都希望我所待过的队伍他们的成绩都非常好。

Q:假如说NB降级了,会怎样想?

Doinb:会伤心。

Q:我们NB.Y进入LPL后,你觉得我们可以和哪一只队伍相提并论?

Doinb: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要看一下NB.Y新的人员配置。

Q:回到LPL,你觉得你在复仇吗?

Doinb:没有那种复仇的感觉,我个人觉得不管在LSPL还是在LPL,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可以了。

Q:一直坚持打比赛的信念是什么?

Doinb:在打职业的这段时间,要开开心心的享受这一段时间。

Q:这也是你坚持下来的原因吗?

Doinb:我个人的话如果没有幸福感的话,就没有什么要打的欲望。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相关阅读:nb,qg,doin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