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中野统治召唤师峡谷 IG2:0胜IM

时间:2017-08-13 19:23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3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双方均是选择了比较偏后期的阵容,相比于IG的团战阵容,IM是有着武器大师单带的优势。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IG通过第一波的野辅野区入侵取得优势,利用小炮的快熟推塔,IG很快便将经济领先扩大。比赛进入转线期,IM紧缩防守,很好的守住了IG的推进节奏,并没有让IG找到机会更进一步扩大领先,并且己方贾克斯已经开始顺利发育起来了。但是,随着25分钟,IG加里奥的一波终极绕后,抓到了IM打野,随即IG选择开大龙,IM被迫逼团,碍于正面战斗力的差距,IM被击杀四人,IG一举扩大领成功拿到胜势。之后的比赛再次进入IG节奏,IG也是完全没有给IM任何的机会,稳稳的破掉IM三路高地后,IG成功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Rooike】

【Game 2】

BP

4.jpg

比赛情况

比赛进入第二局,IG拿到了一套前中期的节奏阵容,而IM拿到了一套多前排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镜像蓝buff开,在比赛前期,IM最需要发育的下路没能拿到优势,反而IG中单辛德拉发育优秀。双方一直围绕着下路做文章,IM多次主动的开团均是没能取得效果,反而IG通过下路的团战,迅速的建立优势,滚起雪球。在26分钟时,IG稳稳的拿下大龙,随后的推进与团战更是势不可挡。最终,随着IM在下路被IG打出团灭后,IG成功拿下了今日比赛的胜利,恭喜IG!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Megan】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