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枪4杀还有谁?攻击上千的第一ADC

时间:2016-08-16 10:20 作者:佚名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rank中烬的身影更是十分常见,当然,烬不光出场率高,在王者分段,烬的胜率达到了惊人的68%,原因在于烬能与队友完美的配合,无论前期后期都能使自身发挥重要的作用。

作者资料

符文大众版

23.jpg

天赋大众版

天赋

基石天赋选择冥火,没错,你没有看错。可以说是烬是联盟里唯一一个选择冥火的ADC,主要原因在于烬的被动使烬无法享受攻速的加成,也就没办法像其他ADC一样通过攻速来快速堆叠战争热诚,但烬却能通过被动享受大量的伤害加成,冥火能在后期依靠AD的加成可以提供很恐怖的伤害,因此冥火是非常适合烬的。

装备选择出门装:多兰之戒饼干

多**和饼干作为烬的出门装,ADC常规出门装。

前期核心:幽梦之灵三速鞋

幽梦和三速鞋是烬前期的核心装备!幽梦合成平滑,基本上无论顺风还是逆风都能保证每次回家都可以更新一部分装备。出了幽梦和三速鞋后烬的输出能力就提升了一大截,配合被动提供的移速加成能让烬的机动性更好。

顺风神装:幽梦之灵暮刃三速鞋疾射火炮无尽之刃	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

顺风下推荐一全输出出装,且没有吸血。这套出装追求的就是极限伤害,火炮和被动会使烬的第一下攻击和最后一下攻击一定会暴击(火炮第一下有额外伤害),而无尽又能提升暴击的伤害,如果运气好的话连续四次暴击那么即便是个非常肉的坦克也要残血落荒而逃了。

逆风神装:幽梦之灵暮刃三速鞋疾射火炮无尽之刃	水银弯刀

逆风时烬依旧不能舍弃输出装,因为手长的优势可以弥补自己脆的缺点,逆风下就把轻语换成水银即可,幽梦+幕刃提供的护穿其实也不低,穿甲效果也是有的。水银主要是可以弥补烬被消耗,用吸血来回复,同时可以解除关键性的控制技能,防止自己被关键技能控制而导致团战的失利。

对线技巧线上要注意的点不少,首先是换血,换血时尽量不要打先手,如果碰上日女这种辅助你一旦换血不过只能闪现后撤,因此要等辅助先手,一旦辅助打到人了给个W跟进控制,控住之后上去A就行,这辅助准备上的这个时期,可以先把自己的子弹打两发出去,这样换血时能保证自己的平A暴击。

其次就是输出时机,烬在打完第四下后一定要撤退,因为这是对线期,换子弹的时间足够敌人打你两下,间隔太长!所以一定要掌握好输出的时机。

团战玩法烬的优势是大招,团战如何打,就看你如何利用这个大招,当己方的先手技能较少时,可以果断利用大招的减速效果来开团,不求杀人,只求留人,只要留住人,那么你的大招就算是使用成功了。

当己方有合适的时机开团时,可以利用大招来进行收割残局。除去大招外,利用W技能配合队友,总之就是利用自己超远的技能先配合队友,在保证自己足够安全后再上前输出。

相关阅读:戏命师,adc,大神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