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不够视野来凑!超实用插眼技巧分享

时间:2017-08-19 14:30 作者:归期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玩家做视野的效率非常低,很难观测到敌方动向,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一下视野到底怎么做。

现在玩家们公认插眼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了,重要到能与段位直接挂钩,但很多玩家仍然不插眼,或者说,是没有目的的插眼,以至于做视野的效率非常低,很难观测到敌方动向,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一下视野到底怎么做。

视野解读

这是蓝色方前期的视野,红色代表真眼,黄色代表假眼其中标数字的三处值得介绍一下。

1处的饰品眼的位置非常关键,它不仅能看到敌方从野区出来,还能看到他从河道经过,这个眼可谓是防gank利器,当敌方打野从蓝buff开时,大概在1分50秒在这里插一个眼,就能很稳的防住来自上半方的gank。

2处的眼就关系到敌方从蓝开还是红开了,这也是防gank的思路之一。

3处的两个真眼是打野出门有闲钱的情况下带的,入侵野区时放在这两个位置中其中一个,不仅能判断敌方打野动向,还非常隐蔽。

如图,这个饰品眼不仅可以看野区,还能看河道。如果不只是防gank,还想更好的掌控敌方打野动向的话,可以把这个眼插到F6前面,可以看到敌方打野打F6以及之后去哪。

这两个真眼可以说贯穿一整局游戏,它们非常难以被发现,经常可以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特别是下面那个眼,很少有人会进这个草丛,而它可以看到敌方进出三狼营地和进出河道,功能相当强大。

这是下路草丛的视野,在下路双人路对线中,两个草丛至关重要,辅助经常喜欢钻草丛进行骚扰。

需要注意的是,草丛眼不要插在下图所示位置。

这个草丛中其实是有人的,但因为眼的视野范围不够,看不到敌方假人。

所以在下路草丛插眼时记得要靠中间一点。

意识不够视野来凑 几个实用插眼小技巧

辅助最好在敌方打野第一次回家的时间点将河道旁的爆炸果实打掉,否则敌方打野靠爆炸果实突然出现下路是很难受的。

螃蟹的视野并不是像它的圈那么小,它可以横跨整个河道的宽度,但这仍然是可以绕过去的。如图所示,豹女千珏等英雄依靠小位移可以轻松绕过这种视野。

这是中路的视野,一个真眼加两个假眼可以把整个河道上半方的情况牢牢掌握,这时你只需要靠上半方走就会非常安全,同时还能方便保护己方蓝buff供自己享用。

这是上路视野,假眼看河道,真眼看身后,两者相互依存,能给上单带来比较好的保障。上单的河道草丛眼,必须长期保持,如果被压制厉害,可以通过如上图泽拉斯技能标识圈位置,越墙插眼。此处真眼,一般能用到的机会较少,有用的时候,表明蓝色方上单已经处于劣势了。

这里是辅助或者打野需要做的一处眼位,可以看到蓝buff和蛤蟆,不仅是一个进攻眼位能掌握敌方打野动向,还能保护己方下路。如果敌方打野出现在这里并且往下走,下路停止压线往回走就非常稳,如果这时敌方中单也不见了的话,还是到一塔和二塔中间猥琐一下吧。

这个眼位常常也是真眼眼位,这里可以看清小半个河道,并且是个三岔路口,可以通向敌方野区,己方野区和中路,非常关键,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

大龙视野。首先在大龙坑里要有个真眼,可以排掉敌方眼位,另外要在周围部下多个假眼,防止敌方抢龙。当我们是蓝色方时,务必要把大龙坑上方的爆炸果实打掉,防止敌方打野利用它做位移抢龙然后又用自己的位移逃走。

小龙视野。与大龙同理,放置真眼,清除敌方视野。

红方打小龙注意小龙背后视野,和河道草丛插眼。蓝方打小龙应当在河道,红方蓝BUFF背后草丛,以及红方蓝BUFF下方拐角路口放置视野,另外红色方别忘了打掉爆炸果实。

最后,这是全召唤师峡谷放置真眼的地方,红色的点就是红色方的眼位,蓝色点就是蓝色方眼位。看看你有什么没有想到的眼位吗?这些真眼眼位是平常比较常用的眼位位置,以前中期为代表。如果是大后期,劣势方的视野当然会更加紧缩,而优势方的视野一般都深入敌方野区了。

结语

孙子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英雄联盟是一个策略与操作相结合的游戏,而视野的重要性,就在这里体现了出来,提前知道敌人的动态,从而做出应对策略,你就可以运筹帷幄,决策千里,把敌人玩弄在股掌当中。

相关阅读:视野,游戏技巧,视野控制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