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LPL前瞻: NB迎战WE IG战OMG

时间:2017-08-23 09:0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3日,LPL夏季赛季后赛将进入第二轮赛事争夺

8月23日,LPL夏季赛季后赛将进入第二轮赛事争夺——从首轮当中脱颖而出的IG、Newbee两支队伍将分别对阵OMG与WE。四支队伍捉对厮杀,将向夏季赛四强发起冲击。

1.jpg

LPL夏季季后赛对阵

8月23日比赛预告:

14:00 OMG vs IG Rookie率队挑战黑暗势力 IG能否再度突破

在季后赛首轮当中,IG以锐不可挡的场上发挥横扫升班马SNG跻身六强,在打破了自己从2016春季赛以来的“季后赛一轮游”魔咒之后,这支队伍“三核发力,剑指世界赛场”的趋势愈发明显。上野两种风格的转换,中路Rookie一如既往的carry级表现,再加上West近期以来相当迅猛的上升势头,IG在赛场上的表现已是游刃有余。

2.jpg

Rookie将率队挑战OMG

另一方面,在Smlz与队伍的“小插曲”告一段落之后,他仍将是OMG征战季后赛的绝对核心与可靠保障。常规赛最后一场击败LGD也一扫他们此前持续了一段时间的阴霾。而今以逸待劳的OMG即将迎战IG,想必他们也已经做足了针对性的战术准备。

3.jpg

OMG团队核心Smlz

本场对阵,Rookie与Icon在中路的斗法将对全场比赛的走势带来关键影响。相对而言,IG更希望能够依靠中路的个人实力完成对线压制,并积极与边路形成联动,尽早地结束战斗。而另一边OMG则更愿意在比赛中后期,随着Smlz发育的成熟而展开正面交锋。由此,两支队伍在B/P阶段的英雄池封锁,以及实战中的攻防节奏转换就将显得尤为值得关注。

18:00 WE vs Newbee Condi&Swift正面交锋 WE卫冕之路第一战

ADC位Lwx薇恩的后期发力最终将Newbee送入季后赛第二轮,接下来,他们即将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WE。在首轮与Snake的比赛中,Swift对节奏的出色掌控为Coco与Lwx两个carry点创造了团战收割战场的时机,但在前中期的资源交换中,Newbee却并没有占据到明显的上风。

4.jpg

Swift是Newbee团队节奏的发动机

而今摆在Newbee面前的问题是,他们将以怎样的方式去挑战堪称“全时期强盛”的WE,这其中Swift与Condi的正面交锋将是关键所在。

从数据层面而言,Swift与Condi在本赛季队伍的征战历程中都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相对而言,Newbee会更依赖打野位在关键时刻的开团与节奏掌控。这也意味着想要击败WE,Newbee就必须在B/P与战术预设层面做出尽可能多的推演。

反过来看,即将在季后赛第二轮出战的WE也即将迎来他们卫冕联赛冠军路上的第一场战斗。就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战况而言,WE队伍整体风格的转变仍然在进行当中,本场对阵Newbee,更为丰富的赛场经验与更为出色的团队协作将是他们克敌制胜的法宝。

5.jpg

“龙的传人”Condi

23日的两场对抗过后,IG与OMG之间的胜者将要去挑战A组头名EDG,而B组守关BOSS——RNG则将迎战WE与Newbee间的赢家。究竟谁能跻身季后赛四强,为自己赢得关键积分以争取全球总决赛资格。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