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幻影还是真实?PawN将军总决赛归来

时间:2016-08-24 15:57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总决赛开赛在即,PawN能否在总决赛中登场,“电竞如来”归来救驾,成为EDG的奇兵呢?

8月26日,备受期待的LPL夏季赛总决赛即将震撼开赛,EDG与RNG打响国家德比,两队将为了最高的总冠军荣耀而战。

EDG本赛季进行变阵,上单Korol和中单PawN被新人Mouse和Scout取代,并且取得了常规赛16战全胜的记录。PawN的缺阵是因为饱受腰伤困扰,需要进行长期的治疗与休养。

1

随着PawN的腰伤略有好转,PawN在德玛西亚杯和常规赛后期的比赛中已经重返赛场,并且这些比赛EDG都取得了胜利。

如今总决赛开赛在即,PawN能否在总决赛中登场,“电竞如来”归来救驾,成为EDG的奇兵呢?

选手轮换优势多 丰富打法战术

在S5赛季的SKT是实行中单轮换最成功的队伍,当时的SKT有大魔王Faker和猴爷Easyhoon两名世界顶级中单,两人的打法风格截然不同,在S5全球总决赛中他们的出场次数不相上下。

因此,在官方制作S5总冠军纪念皮肤的时候,SKT这套皮肤有6个英雄,不仅有Faker的瑞兹,而且也有猴爷的阿兹尔。

1

无独有偶,去年LGD也是实行上单轮换的队伍,分别是Acorn和Flame两位韩援上单,在BO2的常规赛中一般是两人各上一局,最终LGD拿到夏季赛总冠军。

轮换能够丰富自己的战术打法,并且还能让对手很难进行位置针对,与之对位的选手要与两种不同风格的对手对线。

如果PawN能够与Scout进行轮换,能够让RNG的小虎对线压力大增。假设小虎只针对Scout来备战比赛的话,PawN的突然登场往往会打小虎个措手不及。

倘若小虎对Scout和PawN都进行研究的话,如果其中有一人不会上场,则会让小虎在做无用功,从而影响到RNG的备战,这样同位置选手轮换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就目前情况看,RNG和EDG的实力不相伯仲,那么Pawn极有可能成为EDG用来打破RNG所有赛前部署的一支奇兵,帮助EDG取得胜利。

EDG繁华背后有忧愁 PawN或成救世主

PawN加盟EDG的第一个赛季表现着实惊艳,PawN在去年春季赛中基本上打爆了LPL各队所有的中单,EDG不仅夺得春季赛冠军,更是在MSI季中邀请赛中捧杯。

PawN也荣获是“胖爹”、“胖将军”和“电竞如来”等绰号,然而好景不长,PawN的腰伤顽疾严重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甚至多次传出退役的消息。

EDG从年初就开始在寻找PawN的替代者,先后引进了Athena和Scout,在夏季赛中Scout已经取代PawN成功上位,在最近EDG击败WE的比赛中,Scout打满了五局,PawN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不过也正是因为与WE的这场苦战,暴露出Scout巨大的对线能力问题,在这个线上对拼日渐激烈的版本中,在面临的对手是LPL新晋的中单之光小虎的情况下,可以预见Scout几乎无法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打开局面。

而Deft面临的对手是线上实力强劲的Uzi,在前期,Deft根本无法像之前的比赛那样配合厂长去带动节奏,这也让Scout这个劣势无限被放大了。

而反观PawN,其丰富的大赛比赛注定了他是那种在关键时刻敢于站出来一锤定音的人。

另外,PawN也确实多次帮助EDG上演过绝境翻盘的壮观表现,而从韩服目前的Rank上看,小师弟Scout的排名一直摇摇欲坠起伏不定,而PawN却稳定在王者前十,足见PawN的状态并未因为久疏战场而下滑。

综合来看,EDG如果想战胜RNG拿下冠军,PawN是关键中的关键,PawN归来,夺冠必然能够实现,反之一切则有可能成为镜花水月。

相关阅读:paw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