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漠“新欢”惹哭慕诗琪 张杰《大海》躺枪

时间:2016-08-25 15:24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5日,被称为电竞圈金童玉女的“漠明琪妙”遭遇了感情危机,在直播间连续播放67遍张杰版《大海》让30W粉丝们体会到了被大海支配的恐怖,逗比的粉丝们还跑去张杰的微博里留言。

事件经过

8月24日晚小漠直播时去其他女主播的直播间查房,被观众带了波节奏,他们跑到慕诗琪直播间说小漠不喜欢她,开始另寻新欢了,还说小漠说她唱歌难听!

接着,lol主播慕诗琪在和小漠连麦时说:在你心里我哪里都不好,都是嫌弃,听弹幕说你有新欢了,还嫌我唱歌难听,说着说着就哭了,在这种情况之下,但凡是个直男,都会心疼的。然而,小漠却反问起了慕诗琪:“你到底信我还是信弹幕?”漠哥啊!我们知道你是在生气那些乱带节奏的人,但这“哄”女生的方式是不是有些欠妥啊?而且后来直接关了直播,怪不得慕诗琪会哭得那么伤心……

不过事情并没有告一段落,随后lol慕诗琪关掉了屏幕,在直播间内单曲循环了67遍张杰版的《大海》。

QQ截图20160826161937.jpg

47:大海好听 小漠:心态张杰

在24日发生口角之后,主播小漠在争吵后气愤的关闭了直播,而他的女朋友慕诗琪则在直播间挂了三个小时的空房间,而在这三个小时里面,慕诗琪当着几十万观众的面单曲循环了67遍张杰的大海,而在同一时间,其他人气女主播如全民堂姐、全民南波儿的直播间里也在放着这首张杰的 大海,一时间,“海神”的名号就自然而然的 落在了我们“闰土”张杰的头上。

cfe000349f4e369c7bc.jpg

主播小漠换掉了平时的房间名,把名字改成了“心疼张杰”,同时也在直播的时候和慕诗琪通了话重归于好。所以说情侣之间还是以和为贵,要不然下一次被单曲循环的指不定又是哪一个明星躺枪。

ca200089c6090516bff.jpg

粉丝评论:大海求放过!

第二天早晨,就有既是张杰又是小漠慕诗琪的粉丝表示,张杰的微博上出现了很多小漠慕诗琪的粉丝。也有人表示这次真是感受到了被大海所支配的恐惧。

9.jpg

ca200088b541d1847e7.jpg

中国有句古话说得好:“情侣吵架,受益的一定是别人。”而小漠与慕诗琪的这次闹别扭中,除了捞到热闹看的吃瓜群众,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张杰。按照电商平台的微博粉丝价位来计算的话,张杰这次少说也赚了十几块呢。眷侣吵架,给别人送钱,这就是,爱!

结语:安慰女生要得当

14721139476751.jpg

女生这个时候最缺乏安全感了,lol小漠不去安慰女生,反而用质问和关播的态度去回应,难怪lol慕诗琪会哭。虽然解释了没有新欢也没有说她唱歌难听,却在安慰女生的态度上有所欠缺。

相关阅读:小漠,慕诗琪,张杰,大海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