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制胜法宝 详解EDG全球流战术

时间:2016-08-27 17:17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总决赛第一局比赛中,EDG祭出了卡牌+塔姆的这对全球流组合,同时还有船长和艾希两个全屏大招英雄。

2016LPL夏季赛总决赛已经落幕,EDG与RNG的这场天王山之战本应是火星撞地球般的较量,然而却是出人意料的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EDG以3:0干净利落的横扫卫冕冠军RNG,取得了第四座LPL总冠军奖杯。

1

在总决赛第一局比赛中,EDG祭出了卡牌+塔姆的这对全球流组合,同时还有船长和艾希两个全屏大招英雄。全球流拥有支援和抓人的优势,尤其是两次抓到冰女的时候有如神兵天降,最终EDG轻松拿下首局,在心理上对RNG造成极大的压力。

Ban/Pick阵容分析

1

第一局EDG在蓝色方,EDG的3个Ban分别给了扇子妈、吸血鬼和轮子妈,前两个用来针对中单小虎,轮子妈则是针对Uzi,可以说EDG的Ban人都是很有针对性的。第一手抢到了船长,第二、三手则是塔姆和卡牌,已经确定要走全球流打法了。第四、五手是寒冰和蜘蛛,寒冰让全球流又多了一个全屏大招。这样以来卡牌和塔姆在6级以后,可以凭借大招迅速支援团战或者抓单,船长和寒冰的全屏大招能够补足伤害和进行控制。

全球流精彩镜头回顾

1

第9分钟,EDG全球流形成以多打少击杀女警,塔姆带着蜘蛛切断后路,寒冰和船长大招留人,卡牌和船长传送参团,虽然RNG的艾克和冰女传送支援,但还是晚了一步。

第20分钟,冰女在下路草丛埋伏卡牌,在中路的塔姆带着寒冰传送支援,冰女见势不妙闪现逃走,却被卡牌大招追上,卡牌、寒冰和塔姆三打一,轻松收下冰女的人头。

2分钟后还是冰女在上路带线被抓,卡牌大招落地、塔姆大招破土而出,冰女面对的简直是天罗地网,交出E技能和海克斯腰带主动技能,仍然被卡牌和寒冰晕住,面对三人冰女开启大招也无济于事。

EDG第一局比赛的战术很明确,就是用灵活的全球流来对抗RNG酒桶、艾克和冰女的团战阵容,通过快速的支援,在小规模的团战中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从而赢得团战的胜利。

全球流英雄推荐

上单:慎、潘森、船长

打野:雷克塞、魔腾、龙龟

中单:卡牌、岩雀、死歌

ADC:寒冰、奎因、EZ

辅助:塔姆

这些英雄的大招有的有传送能力,例如慎、卡牌、雷克塞和潘森,有的则有全屏技能,例如船长、死歌和寒冰,有的则有快速移动的速度,例如龙龟和奎因。

全球流的大热得益于之前版本对传送技能的削弱,变相增强了不依赖传送的英雄,从而在团战中凭借超强的支援能力形成以多打少。

相关阅读:edg,全球流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