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专访:基本功不扎实需要刻苦训练

时间:2016-08-30 18:26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希望RNG能从失败中快速调整,总决赛上他们仍能打出风采!

Mata:需要更刻苦 把30天当30年练

8月26日,原本所有人都以为夏季赛决赛会是真正的天王山之战,结果却让**跌眼镜,RNG竟被实力相当的EDG封零出局,只能以二号种子队晋级S6。时隔两天,电子竞技杂志记者采访到了Mata,向他询问了队内目前的情况。

决赛输是因为基本功不够扎实

RNG被EDG 0:3,不仅是我们没想到的,也是RNG始料未及的。当天决赛后队员们情绪低落的样子让人心疼。Mata表示目前队伍氛围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并对比赛失利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总结。

问:玩家们对你们和EDG的对决都很期待,但比赛过程却是一边倒,你觉得问题出在了哪里?

Mata:我们基本功出现了问题,团战也没有处理好。

问:有一盘你们抢到了大龙有机会翻盘,但最后还是没能翻盘。

Mata:也是因为我们团战没有打好。

问:0:3的比分很尴尬,对这个比分你怎么看?

Mata:之前没有想过会0:3。但打完第一把第二把之后,感觉输了是很正常的。

问:现在你们走出决赛的阴霾了吗?

Mata:没有这么严重,我们心态保持的还可以,队伍的气氛其实也还好。虽然决赛输了我们很遗憾,但通过这次决赛的教训,我们也可以调整自己的状态,做更多的改变和努力,去打好之后的比赛。

问:在赛后的群访上,小虎的情绪比较低落,说在世界赛上自己打谁都打不过,他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Mata:小虎的情绪现在挺好的。他已经认识到了自己打得不好的地方以及存在的不足,如果我们一起去努力的话,完全是可以打得更好的。

“UZI打得都很好,但他可以打的更好”

从春季赛到夏季赛,RNG在引进强势AD UZI的同时,却出现了或多或少的问题。Mata认为队伍成绩不稳定,出现问题的原因是基本功。虽然Mata认为UZI在夏季赛的表现很出色,但他也知道UZI可以做的比现在更好。

Mata:需要更刻苦 把30天当30年练

问:现在版本变化比较大,你怎么看待版本对比赛的影响?

Mata:版本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受现在版本不能换线的限制,之后会注意新英雄的登场,以及其他英雄出现的新改动。而且我觉得决赛失利不是版本的问题,是我们自己的失误,没有发挥好。

问:春季赛的时候,你们是一支很坚韧的队伍,逆风局往往也可以坚持到自己的优势期。但是夏季赛你们在逆风局的处理上不如春季赛,你觉得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Mata:还是因为我们基本功没有做好。春季赛的时候我们有时候虽然劣势,但还是可以五五开坚持到翻盘。现在是前期没有打好,劣势比较大,所以很难翻。

问:你曾经说UZI是你最想辅助的选手,现在你和他配合一个赛季了,你怎么评价他在这个赛季整体的表现?

Mata:我觉得UZI到现在为止打得都很好,但他可以打的更好。

问:这个赛季很多人说UZI的英雄池有问题,你怎么看?

Mata:其实在外人看来,UZI被诟病的只有一个问题,就是英雄池。但是我觉得有这种想法的人对英雄联盟肯定不是很了解。看了一场或者几场比赛,就认为他只会这一个英雄。UZI用过很多英雄,也打的很好。而且并不是说一个人用了很多英雄,就会有很深的英雄池。

问:现在你们队伍各个位置都是LPL顶尖,那么你觉得你们最欠缺的是什么?

Mata:我们是LPL赛区比较靠前的队伍,但我们基本功出现问题确实是说不过去。我觉得我们知道了自己的问题在哪里,把问题改正的话,可以比别的队打的好一些。

“把S6前的30天当30年”

夏季赛决赛已经成为过去,RNG接下来将会面对的是S6全球总决赛。他们会把30天当做30年来用,希望队伍可以通过刻苦努力的训练,在S6上可以将RNG更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Mata:需要更刻苦 把30天当30年练

问:现在夏季赛也告一段落了,准备如何调整状态去应对接下来的S6?

Mata:可以的话,我们五个人需要更亲近一些,做更多的赛后分析。距离S6全球总决赛还有30天左右,我们会把这30天当做30年来渡过。希望我们能更刻苦更努力一些。

问:接下来有什么训练计划?

Mata:我们会增加我们的训练量,一直保持刻苦的精神,去更加努力的训练。

问:你们会和LCK赛区的战队约训练赛吗?

Mata:LCK这个赛区是非常强的,他们相互之间强强对决会变的更强。我们不仅会约韩国队,LPL的战队我们也会去约训练赛。总之是训练的越多越好。

问:小虎和香锅是第一次去S系列比赛,你作为他们的前辈,觉得S系列赛需要注意的是什么?

Mata:这次决赛我们0:3输给了EDG,把决赛当做是一种经历。这次我们有机会去S6全球总决赛,希望他们对成绩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也当做是一种经历就可以了。

问:对于S6,你有什么期待?

Mata:我们目前所表现出来的实力,还不太好说有什么期待。但我们会努力打出最好的成绩。

问:最后,有什么想和粉丝说的话?

Mata:很抱歉我们没有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决赛,但你们也不用太担心我们。我们在S6上会拿出好的状态,展现出我们更好的一面。

RNG把决赛当做一种经历的坦然,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成长。

采访过程中,Mata一直在强调目前RNG队员的心态很不错,但存在的最大问题是基本功。

在接下来的30天里,他们会积极解决不足,继续调整心态,刻苦努力训练,只为在S6上更好的展现自己。

相关阅读:rng,mat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