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e:约好RNG和IG团练 希望IG能晋级

时间:2017-08-30 11:13 作者:伐木累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KA主教练TABE表示,已经约好了RNG和IG团练,以便更好的备战世界赛。教练和选手都表示,会努力让世界看看!

五大赛区中,LMS的资格赛率先落下帷幕,HKA一串二,击败RG,拿下了LMS赛区最后一张通往世界赛的门票。对于赢下比赛选手都非常兴奋,在赛后的媒体群访上,主教练TABE表示,已经约好了RNG和IG团练,以便更好的备战世界赛。教练和选手都表示,会努力让世界看看,LMS是一个强悍的赛区。

HKA教练Tabe:已约好RNG和IG团练 希望IG晋级

以下是采访全文

Q:请问教练接下来 HKA 将如何准备世界大赛?

Tabe:我已经约好所有 LPL 队伍,尤其是 IG、RNG 来练习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在那,见面可能先来个拥抱吧(笑)。希望 IG 9月初资格赛顺利获胜,我们也跟他们两队疯狂训练,也很希望能够有机会跟闪电狼对练,这样进小组赛的机会会更高。

Q:请问 Tabe 教练接掌 HKA 后,从最初受到受到外界质疑,到如今率领 HKA 拿到世界大赛资格,当初是怎么面对外界质疑的心情,是如何度过那段时期的?

Tabe:我很感谢老板钟培生先生的信任。我来的时候风评并不好,我经常跟他说,我当教练再怎么不行,也拿过世界亚军,这不是自大,我 2011 年开始打职业赛事,待过五队伍都担任指挥或队长,我对游戏的理解非常有自信。但重要的是这些选手每天练到清晨三、四点,相比我的功劳,主要还是选手能扛住些训练量、完全不放假,即使有女朋友也不去找,我佩服我的队员,非常感谢他们。

Q:从 LMS 春季赛季到如今一路走来,HKA 是如何面对 LMS 强队并加以克服的呢?

Tabe:作为一个教练,不能以队伍的名气来衡量强弱。我们面对任何一支队伍都会客观研究,不会以过去成绩来判断,就以为不会赢。同时,我们也会找出我们队伍的问题在哪,然后去解决,

像是 Godkwai 打野很强,就决定让他去打野,我觉得用人用在适合的位置,这点比较重要。

Q:在你们面对 RG 第二局比赛时,RG 想要以三保一大嘴来应对,但你们不给他们机会,是当初 B/P 时就想好了吗?

Tabe:RG 这场对线太差,在第二局的 B/P 问题就在于他们太想打团战,把对线期应该有的东西都忽略了,导致三路都被我们压制,而且我们选择风女辅助、在中期后会比牛来得有用,所以这 B/P 上就让他们输了。

Q:M1ssion、Kaiwing 一起从 MSE 转到 HKA,如今夺得世界赛门票,有没有什么话想对对方说?

M1ssion:很感谢他,我跟他搭配很好,他很愿意听意见,而且个性也很好。

KAIWING:我很感谢东山,当我不小心送头时,他都会提醒我、好好跟我说,鼓励我好好打下去。

Q:最后,可以请 HKA 每人说一句话代表去世界赛的决心?

RIRIS:我们这次是以 LMS 第三种子出去,代表 LMS 赛区,我希望到世界赛,让全世界看 LMS 是如何打的、强度如何。

GODKWAI:期待下一场比赛,尽全力准备!

M1ssion:会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UNIFIED:希望能打到八强,让大家可以对我们改观,多支持我们。

KAIWING:进世界赛时,我们会用心去研究对手策略、用心 BP,努力赢下去。

GEMINI:我会好好努力,和队友证明 LMS 是厉害的赛区。

Tabe:我想说我们 HKA 不会让观众朋友失望,会尽全力训练,继续提高实力,不会轻视任何对手,来证明 LMS 赛区是强悍赛区。

相关阅读:tabe,lms,rng,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