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正巅峰实力可怕 再度杀回韩服第一

时间:2016-09-03 16:29 作者:玩加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日EDG战队选手Deft的直播中,羊驼终于再次冲到了韩服第一。

在结束了LPL夏季赛后EDG、RNG、IM这三支代表LPL赛区出征S6的队伍迎来了短暂的休赛期,职业选手在繁忙的训练赛之余也都通过RANK来不断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

而EDG、RNG由于和直播平台合约在身,也进入疯狂的补时间直播阶段,韩服又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

在昨日EDG战队选手Deft的直播中,羊驼终于再次冲到了韩服第一。

可怕实力!DEFT再度杀回韩服第一

以1449的高分登顶韩服,61%的胜率足以证明这个赛季DEFT的状态是有多好,无论是功能性AD如寒冰、烬还是操作型AD卢锡安、EZ他都使用的相当熟练。这个赛季的EDG战队也是以全胜的姿态登顶LPL,既拿回了属于自己的LPL冠军又创造了历史。

可怕实力!DEFT再度杀回韩服第一
147282674400004.png

这已经不是DEFT第一次登顶韩服了,早在6月4日DEFT的大号就已经在韩服登顶,时隔22天后完成大小号霸占韩服前二的壮举,在SSB时期,DEFT也完成了大小号同时登顶韩服的壮举,能够与其相提并论的恐怕也只有中路大魔王Faker了。

DEFT之前被人所诟病的就是大赛状态不好,心态不稳定但这个夏天的羊驼犹如春之大帝一样稳定,在2016LPL夏季赛的ADC排名中均排在前列,即便是面对Uzi、Imp这种以对线实力著称的AD选手也丝毫不落下风。

纵观历届S系列比赛,取得好成绩的战队在RANK必定也是大杀四方的存在比如如日中天的SKT战队,但也有因膨胀而失利的LGD战队,但我们相信有着严格管理的EDG战队必然不会让此类事件发生,在DEFT重登韩服第一以后,EDG官博也发微博表示庆祝并向粉丝通报EDG的训练情况。

这个夏天的EDG战队比任何时候都要强大,希望厂长能够突破自己在S6上取得佳绩,让世界看到LPL的力量。

可怕实力!DEFT再度杀回韩服第一

相关阅读:def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