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率突破天际!揭秘新崛起第一的ADC

时间:2016-09-03 01:34 作者:小狼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向大家介绍6.17版本中胜率最高的ADC大嘴。

在6.17版本中下路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对寒冰以及烬两名英雄进行了一些削弱。因此原本一些胜率排名不太稳定的英雄也突然猛蹿,这其中最明显的便是一秒五喷大嘴。国服和韩服胜率都妥妥的第一,在美服则拥有第三的位置。你是否想起了当初被羊刀大嘴支配的恐惧?不**本的大嘴,可是带了新的出装思路来的。

大嘴英雄解读

大嘴这个英雄很强吗?



确实,如果比单体输出的话没有几个英雄可以媲美大嘴,开启W技能获得双倍的攻速,以多样的攻击特效来增幅自己的伤害,如果说同样装备同样等级站撸的话,大嘴是占很大优势的。并且由于开启W技能后会增加自己的射程,使得大嘴的攻击范围非常之远,也保证了他的输出环境。大嘴的R技能也是一个强大的收割技能,对残血能造成超高的额外伤害,并且随着技能等级的升级,技能射程会大幅增加,如果你残血的话赶紧脱离战场回家,不然说不定从某处天降正义就把你收了。此外,由于被动的存在,大嘴的1换1能力非常强,被动最多能造成400+的真实伤害,具体伤害在技能面板上有注明,因此有的时候当无路可走时往往可以选择“向死而生”,直接转头和敌人对拼,利用被动换掉一个也是很值的。

大嘴新版本的出装是什么?还适合出羊刀吗?

羊刀在当前版本的出场率低的可怜,也只有天使这类英雄会偶尔想起这件装备。造成这种情况的最直接原因就是装备合成路线复杂,价格高。相比于之前整整提价1000左右,使得大嘴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经济去出这件装备。并且在合成时爆裂魔杖这种AP装备对AD大嘴的实际输出提升并不大,并且即使出装还要叠6层才能触发,不够灵活,所以这件装备最终被淘汰。

新版本大嘴核心装备就是三件套,飓风,破败以及智慧末刃。飓风和破败已经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装备了,但智慧末刃是近几个版本特别流行的装备。首先他能为大嘴的攻击提供40点魔法伤害以及40%攻速加成便于补刀以及输出,其次攻击会吸取目标的魔抗,使得大嘴能“越A越疼”,最重要的是在当前版本法师输出爆炸的时代,末刃可以最多提供40点固定魔抗+吸取25点魔抗,大幅保证在敌方有AP时大嘴能够安全输出。

在固定的三件套之后大嘴的输出已经非常爆炸了,此时便可以选择一些兼输出生存甚至全生存的装备,例如春哥甲,血手以及这个版本相当强大的冰锤。输出足够的时候就不要再一味堆输出装,记住,活着才有输出,尤其是对于你这种无位移的AD。

大嘴应该配合什么样的辅助?


有两种辅助可以完美配合大嘴。第一种就是携带硬控留人技能,同时还兼备一定保护能力的坦克英雄,比如说蛤蟆,锤石这类英雄。第二种就是保护能力特别强的一些脆皮辅助,例如风女,扇子妈以及璐璐。如果是第一种的话核心打法就是等辅助先手控住人上去吸收第一波伤害后开W输出,第二种的核心打法就是利用辅助出色的保护能力,在装备成型的情况下直接上去刚一波。但是大嘴不太适合去配合大眼,琴女,婕拉这类英雄,他们有出色的消耗能力,但是即使敌人残了大嘴在前期也无法收割很尴尬。

大嘴真的无敌吗?有什么克制方式吗?

大嘴其实很好压制,从根本上他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和金克斯寒冰这种差不多,但是不同的是大嘴的正面火力极其恐怖,因此想要杀死大嘴最好的方法就是瞬时爆发。刺客就是最好的选择,这里不推荐AP刺客,因为通过末刃甚至水银鞋这些装备能够迅速直接削弱她们的魔法输出,导致一套输出打完后还是被大嘴秒了的情况。最好能够压制大嘴的英雄就是劫,男刀这类,突进的瞬间打完一套,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先保证自己的安全。

要记住,面对大嘴靠前排火力牵制是没有用的,大嘴可以迅速喷残甚至喷死前排,甚至会直接转头向你输出毁灭性的火力。必须要利用一些强大的切后英雄,如果觉得选劫男刀会导致阵容菜刀的话,那么猴子+亚索+人马的套路也能让大嘴没有丝毫的输出环境瞬间被秒。总之要记住,大嘴团战必须先手秒掉,如果你们的阵容无法碰到大嘴的话,还是点了吧。

大嘴和寒冰,烬这类英雄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我们要清楚一件事,寒冰和烬属于功能性AD,但是像老鼠,大嘴这类英雄就是纯输出的ADC。烬和寒冰可以利用自己的大招达到先手开团的效果,接下来怎么样就看队友如何抓住机会了。但是大嘴不同,他需要等队友先手开团后立刻开W输出致命的伤害,别人是靠控制效果来“秀存在”,但是大嘴则是靠自己毁灭性的火力来彰显自己的存在。但但比较总输出的话大嘴的输出远远比他们高几个台阶。

天赋符文&出装推荐

战争热诚是大嘴的灵魂天赋,在W技能的高额攻速下可以迅速叠满八层迅速提升自己的输出。

符文选择标准AD的就行了。虽然有W技能增加的攻速,但是在前期还是需要一定的攻速符文来提升自己的补刀能力。如果对自己补刀节奏很有信心的也可以把攻速精华换成攻击力精华。

大嘴的出装非常灵活,在三件套之后的选择非常多。在进攻方面可以选择饮血以及羊刀。如果要注重生存的话可以选择血手,冰锤,黑切以及水银刀(由于饮魔刀共享CD,所以找一件出就行了),纯防御装的话有春哥,如果敌方有男刀劫这类英雄的话狠一点直接出一个兰顿,如果有高爆发的AP就选择出女妖。最后鞋子方面,标准的是攻速鞋。可以根据特殊情况更换成水银鞋甚至是布甲鞋。

这里我要特别提一下冰锤,这是一件潜力非常大的装备,当前版本大家都知道亚索可以出冰锤,但你应该想不到大嘴也能出。相信大家都知道大嘴虽然输出很高,但是除了使用E黏住人以外没有其他的留人手段,因此很容易被敌人利用位移拉开距离。冰锤则可以弥补这个缺点,远程的普攻可以降低目标30%移动速度,这样的话配合满级E技能甚至可以减速80%,可以直接留住敌人,让自己的毁灭性火力直接倾泻到敌人身上让他们无处可躲,这样就能迅速击杀敌人。此外冰锤能提供650生命值,也为大嘴增加了一些输出能力。所以我说这是一件潜力非常大的装备

英雄玩法推荐

对线期很难混,没位移,需要考验玩家一定的走位意识,要躲避那些控制技能,一旦被控到你就很容易丧命。所以如果当遇到机器人,锤石莫甘娜这种钩子型英雄的话下意识就要给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失误,如果失误了就会被击杀,损失经济,发育期被拉长导致自己无法在该打输出的时候打出高伤害。如果你不像一些稳定的玩家,在逆风局无法调整心态抗压刷兵的话,大嘴就不是适合你的英雄。

装备成装之前输出较低较慢,除非是控制链非常稳定,不然不要开了W就直接上去A,很容易遭到一些英雄强势的打压。通常来说在第一件末刃出完之后开W输出就会开始高起来,不过在此之前一定要稳定发育。玩大嘴玩得好不好就看大招会不会用。这里说的不仅仅是R技能能否命中,还有一点就是用好控蓝,R技能连续释放会迅速耗蓝,放的时候记得看一下蓝,不要到最后空蓝连W都放不出来惨死。

什么时候选大嘴?大嘴不是一个全能的英雄。很多初学者会不顾阵容就选择大嘴,也就成为进步的一个瓶颈。选大嘴的时候必须确保你有输出环境,如果敌人又是劫又是人马就赶紧不要选,并且要配合一些坦度较高,保护能力较强的阵容,如果不能达到以上几点就不要选择这个英雄。

走A,走A是大嘴要练习的重要一课。虽然到了后期4.0左右攻速的时候已经没有任何必要走A,但是这个技巧在前中期作用非常大。在前中期差不多第一第二件的时候,开W可以获得2.5-3.5左右的攻速,这个时候应该是走A的最佳时机。在前期输出不够高的时候与其站撸,更不如使用走A,边移动找到良好输出位置,一边慢慢输出伤害。

走A的方式很简单,进入游戏在设置中找到“快捷移动型攻击”选项按键改成A,这个时候A地板就会变红。然后就可以A一下点一下地板达到迅速走A的效果,不过记住的是,如果有小兵在的话就要把A的指针放到英雄身上,并且要看到平A弹道飞出去后再移动才能达到走A的最佳效果。

结语

大嘴是一个用得好几乎无敌,用得不好靠被动打全场输出的英雄。想要驾驭这个英雄就一定要多加练习。在新版本中三服胜率都如此高的它,相信一定能不久给我们带来惊喜的。

相关阅读:adc,6.17,版本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