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兽直播爆料:三个队伍将同时开始集训

时间:2017-09-05 10:19 作者:电竞大小姐 来源:节奏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WE打完的时候,三强教练已经被叫去开会了,看起来,是有大动作了。

LOL6周年盛典已经过去了,等待大家的是LOL一年一度最盛大的比赛,那就是S系列赛要开幕了,在今天的比赛里,WE3-2IG,获得了最后一张通往S系列赛的门票,然而当WE打完的时候,三强教练已经被叫去开会了,看起来,是有大动作了

这次S7三个名额出来之后,队伍不放假,战队教练组成教练团一起陪练,LPL本土就不信出不了一个冠军。

其中洲际赛的时候,EDG的主教练说道:

“WE的主教练Homme起了一个头,他说,洲际赛这个比赛我们都想赢,现在我们觉得版本哪些重要,敞开来讲好么?虽然我们回到LPL之后又是敌人,但是我们先把比赛赢下来,之后的事情再说”。

在洲际赛赛点的时候,RNG的教练风哥对RNG说的话:记得把视野兵线管理好,再跟他们打架,拿出你们LPL的血性,去直接把他们干死,不要让我看到很窝囊的一场比赛,该抢的抢,该打的打,一点都不要虚。

最后,LPL拿到了亚洲第一赛区的称号,LPL的教练们团结起来真的是恐怖的一匹啊

总结:

1、洲际赛起作用了,想把IG也拉过来,感觉上单真的要多和The shy练练,不然世界赛很虚

2、WE的教练BP很厉害,EDG教练战术很好,风哥很有想法,希望他们一起为LPL带来更高好的成绩

3、洲际赛就是他们三个加上OMG,洲际赛都能赢,这次世界赛加油!

相关阅读:we,rng,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