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掘墓外形酷到爆炸 全能英雄带你上分

时间:2016-09-06 01:07 作者:御萌宅 来源:te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的重做是个赛恩级别的重做。可以说是换了一个英雄一样。而他之前那些不怎么实用技能也全部改变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浴火重生。那么和之前相比,新版掘墓有什么不同呢?

前言

说道最冷门的英雄,非掘墓者莫属了。常年倒数第一的厄加特好歹在周免的时候会有人用一下,而掘墓者就算周免都没人用。于是他的重做早就被各位拳头老大们提上日程。终于在这个版本即将迎来重做更新。并被赋予新的名字:牧魂人——约里克。

这次的重做是个赛恩级别的重做。可以说是换了一个英雄一样。而他之前那些不怎么实用技能也全部改变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浴火重生。那么和之前相比,新版掘墓有什么不同呢?

技能差别分析

牧魂人[ 被动 ]

技能介绍:

诅咒之众:约里克可以在范围内召唤至多4个迷雾行尸,生命值[100+5*英雄等级](+X),攻击力[10+5*英雄等级](+X)。若迷雾行尸距离约里克或迷雾巫女太远则会消失。

亡者效忠:约里克附近死亡的每第12/8/4个(于1/7/13级时)敌方单位将产生一座坟墓。死亡的敌方英雄必定产生一座坟墓。若约里克的行尸来到线上,则会沿着兵线方向前进。

技能解析:新版技能我们从更新说明中可以看出,是一个召唤小鬼的技能。而一旦召唤出四个小鬼,其伤害在1级的时候就能提升到40点,可谓是伤害爆表。而被动的第二个部分则是会在固定个数的死亡敌方单位上必定产生一个坟墓。也就是说而坟墓是召唤小鬼的关键所在。所以即使没办法手动产生坟墓也能召唤出小鬼。

新旧对比:和旧版被动相比,新版被动虽然没有了减伤效果,但是却大大增加了英雄的伤害输出。简单来说就是抗伤害能力下降了3点但是输出能力却上升了6点。虽然原来也会让自己的伤害变高。但是这是基于普通攻击所提升的,而约里克本身就不是一个靠着普攻输出的英雄,基本上伤害提升对于约里克来说没什么用。然而新版被动所带来的伤害提升却非常的大,因为这是直接提上伤害。所以,现在约里克的伤害会变得很高。

临终仪式/唤醒[ Q ]

技能介绍:

约里克下一次攻击将造成30/55/80/105/130(+X)物理伤害,并回复X生命值(剩余生命值低于50%时效果翻倍)。若“临终祭祀”击杀目标,则会产生一座坟墓。

若约里克附近有3座或更多坟墓,且“临终祭祀”尚在冷却中,约里克可使用“亡者复苏”将迷雾行尸从坟墓中召唤出来。

技能解析:在重做之后的Q技能性质和狗头的Q是差不多的,都是附加额外伤害。只是不同的是如果用Q击杀单位会创造出墓碑,而如果有三个及以上的墓碑的话会召唤被动带来的食尸鬼。可以说这是重做后约里克最重要的技能。附加的伤害基础攻击也非常高,而且还有加成效果。能回复生命值,是一个较为全面的技能。

新旧对比:和原版Q技能相比伤害虽然没有高出多少,但是有了生命回复让约里克的赖线能力大大提升。同时配合被动召唤出的小鬼所能造成的实际伤害要比之前的Q技能高出一些。

暗灵缠身[ W ]

约里克在目标区域召唤一堵由亡魂组成的可破坏的墙,有2/2/3/3/4生命值,持续4秒。队友可以自由通过墙体。

技能解析:新版的W技能机制很简单,创造出一个能破坏的墙。更为只管的说就是皇子大招的可破坏版,然而这个看上去似乎没有皇子大招来的好,但实际上更为出众,虽然他是可破坏的,可能对线能力上来说会没有那么长时间的控制。但是在团战中,他的发挥要更加出色,因为一旦要攻击墙那么必然会吸引火力,这样就能减少对方输出。如果不管墙那么他的控制时间比皇子大招还要来的长。而且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它不会阻拦队友。这就避免的皇子扣住对手却把没位移的队友扣在外面无法跟上输出,或者逃跑的时候把对手扣住之后,顺带害了队友这样的弊端。所以实际效果比皇子大招来的要好。

新旧对比:和旧版W技能完全变了一个样,从伤害变为硬控。相较于之前的W技能更加实用。因为之前的W技能虽然伤害看上去很美好,但是因为是法强加成,而一个双修伤害的英雄不可能出太高的法强所以实际伤害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而新的W技能换成一个团控,在开团留人等方面真的强很多。和之前相比更加实用。

哀伤之雾[ E ]

约里克掷出一团球状黑色迷雾,造成敌人当前生命值15%的魔法伤害(最低伤害70/105/140/175/210(+X)),减速30%持续2秒,并标记目标4秒。约里克与其行尸向标记目标接近时将获得10/12.5/15/17.5/20%的移速加成。

技能解析:改版之后的E技能施法范围很大,而且也会造成高额的伤害。并且还会减速敌人,在E技能击中目标之后,不光自己会有一个加速效果,食尸鬼还会以极高的速度瞬间接近敌人。应该说,在追击残敌的时候十分好用。

新旧对比:和之前的E技能最大的不同便是施法范围了。他的施法范围可以占到少半个屏幕大。而且伤害要和之前的相比还要高的多。之前的E技能和之前的W技能一样看上去很美好但是实际上很不好用。虽然没了之前E技能的回复效果,但是现在Q有了回复所以实际上是没什么差别的。现在的E技能则是完全为了伤害而生,当前生命值的15%要比皇子被动还要高。而且最低伤害的下限保障了E技能的伤害。可以说实用性大大增加。

海屿悼词[ R ]

技能介绍:

约里克召唤迷雾巫女及2/3/4个迷雾行尸。迷雾巫女生命值为700/1500/3000(+X),造成每秒10/20/40(+X)魔法伤害,并从附近死亡的敌方单位中召唤迷雾行尸。

若约里克与迷雾巫女的攻击目标一致,将造成基于最大生命值5/7.5/10%的额外魔法伤害(冷却时间2秒)。

·冷却时间自迷雾巫女死亡时开始计算。

技能解析:大招在改版后完全没有了原来的影子。现在的大招机制原理上和火女的大招差不多。但是不会造成直接伤害。而且可以持续地、无法躲避地攻击目标。而且本身能自带三个食尸鬼。如果合理地配合Q技能可以瞬间召唤7个食尸鬼,大幅提高伤害。而且在第二段描述中还能看出可以造成高额的最大生命值伤害。虽然有冷却时间,但是和没有持续时间的女巫相比,这点冷却时间基本上能忽略不计。而且每两秒造成5/7.5/10%看上去就非常吓人。而且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大招召唤出来的女巫能攻击防御塔!这点很重要。配合上食尸鬼,和自身的攻击简直就是推塔狂魔。

新旧技能对比:技能上的完全重做。和之前的大招相比。现在的大招伤害更高。没了之前鸡肋的延长战斗时间的能力。在之前的技能中,延长七秒的持续战斗能力性价比并不如时光的大招。而他的技能也就仅仅多一个人而已,而且伤害还是打折的!这样顶多只能帮忙推推塔而已。而这个推塔作用被现在的被动和大招好好地继承下来。可以说,现在的大招已经做到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重做前后对比

重做之后的约里克不仅完美继承了原来的减速、回复。推塔效率能力还增强了控制、伤害、带线能力。并且移除了鸡肋的减伤和延长7秒战斗。可以说现在的约里克完全就是为了杀人而生。和之前相比,现在的约里克大大简化了他的操作但却增强了技术性和可玩性。原来约里克之所以冷门是因为他要伤害没伤害;要控制没控制;对线没远程消耗,近战也只能打过坦克英雄。大招的复活套在ADC身上还能稍微起一点作用,但是完全不够。而现在的约里克则回避了上面所有的弊端。除了食尸鬼所提供的高额伤害之外,还有类似于皇子大招的控制能力。并且有了超远的消耗手段。实用性和功能性比以前大大增加。

这里可能有人会问了,为什么看上去原来约里克的技能加成很不错怎么会没伤害呢?其实理由很简单,因为他是一个双修英雄。一个英雄要打出伤害,要么需要攻击和暴击,要么是法强加穿透。而双修英雄最尴尬的一点是,不管技能加成有多高,但基础的攻击和法强却达不到一个高度。这就导致了实际上技能伤害不会太多。而双修英雄一旦出了双修装备必然会在穿透方面吃亏。而面对高抗性的敌人时不会达到太好的效果。所以在改版之后,有了被动小鬼带来的伤害生命值百分比伤害,能让约里克的伤害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在原来的他,只能选择做一个纯肉抗伤害的英雄。但是他的作用却达不到其他坦克英雄该有的效果。其他坦克上单基本上都是有硬控的,而他却没有一点点硬控。团战中只能是看准时机给ADC大招……然而一旦和ADC一起被控制住然后ADC被秒的情况下这个大招真的没一点用了。所以这一次重做能给约里克带来一个很大的提升。

英雄优势

在改版之后,约里克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可以说是进化成了全方位无弱点的英雄。

首先是他的推线拆塔能力。被动召唤出来的小鬼是没有持续时间的也就是说,只要好好保护可以一直持续下去。而大招召唤出来的女巫也是没有持续时间的。女巫除了超高的血量之外还有不错的攻击力。同时女巫的持续伤害对塔也是有效果的。而如果能在塔下清理一波兵所召唤出来的小鬼的数量能够非常快速地拆掉一座防御塔。

第二是伤害能力。在重做之后,他的伤害变得非常高。虽然只有三个伤害技能,但是这三个伤害技能提供的伤害却非常爆表。Q技能虽然是个附加伤害,但是他的伤害值非常高。可以提供大量的基础伤害。E技能和大招提供的百分比伤害让约里克的伤害提升了一个层次。我们都知道,一个英雄的后期伤害是否充足要看他有没有百分比伤害。比如大嘴、VN伤害就十分高。而约里克的百分比伤害触发非常简单。E技能有着巨大的施法范围,大招每两秒便能触发一次百分比伤害。而且因为是时间限制,所以和大嘴还有VN不一样并不靠攻速。只要大招召唤出来的女巫一直活着便有数不尽的百分比伤害。

第三是团控能力。在重做之后,这个英雄便有了不错的团控能力。虽然只有W一个技能,但是他提供的效果在完全情况下比皇子的大招还要强。虽然能够被打破。但是团战中有多少人能顾及到这个墙的存在呢?

最后便是赖线能力。之前E技能提供的回复量也就相当于增强一下自然回复。而现在Q技能比以前的E有更大的回复能力。可以说作为一个主要技能,他的冷却也要比之前的E要高。(毕竟之前玩约里克的没有人会主E……)所以赖线能力更加强大。

现在的约里克可谓是一个全能型英雄。基本上没有他干不了的事情。既有伤害还有控制。而且不是样样通样样松。反而是这些能力都在一流的位置。

超强无解上单

那么这么强大的一个英雄究竟适合什么位置呢?根据放出来的技能资料,最合适的位置莫过于上单了。因为他的Q技能需要周围有至少六个敌方单位才能发挥其作用,而且本身没有位移技能,所以打野并不合适。而中单在面对手长英雄或者有AOE技能的英雄时,被动召唤出来的小鬼很有可能在没有发挥作用之前就全部被清理干净了。所以不太适合中单。辅助的话,虽然W技能可以勉强和巨魔的柱子一样用。但是他和巨魔不同不是天然肉。而且也没有巨魔柱子的巨额减速能力所以辅助也不太适合。至于ADC……别逗了……

那么他在上单位置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因为本身技能的原因,他并不害怕与别人硬刚。在小鬼的加持下,他的伤害可以媲美传统的高伤害上单,比如锐雯。同时,在之前也说了他有着不错的推线能力。在上单位置,他可以轻松压线然后进行支援。在6级之后,他的线上单杀能力非常强。因为大招除了本身的高额持续伤害之外,还有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可以在瞬间造成爆炸伤害。而W的控制技能也能让其无路可退。

打团比皇子有用

在团长中的约里克才是一个最有用的约里克。因为W有着和皇子大招一样的特性,但却比皇子大招持续时间还要长。虽然能被打破吧。但是一旦开起团来还有谁能顾得上破墙呢?同时,在皇子的大招中有一个很尴尬。就是把对友扣在外面,导致队友输出跟不上。而约里克的W则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因为这个创造出来的墙是不会挡住自己人的。就算没位移的近战也能贴上去输出。而对手却跑不出去。因为本身自带大量的百分比伤害,让他在团战中伤害也很高。一个大招不管锁定谁,只要对着他输出就能造成成吨的伤害。就算是大肉也扛不住。而且只要对手有一个英雄阵亡,便会产生墓碑。如果这个时候在线上开团。周围有墓碑的情况下,约里克的残局能力也很不错。所以,他要比一些标榜功能团战型英雄还要有用。

结语

等了好久,约里克终于重做了。而且马上就会在国服更新。这一次约里克要改善自己冷门的地位,相信会在接下来的游戏中大放异彩。而且本身具有的功能性和伤害,说不定会有战队开发他的使用,以后绝对会在比赛场上展示出最好的一面。

相关阅读:掘墓者,英雄重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