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狼牛排:LMS很难,ROX是世界最强

时间:2016-09-17 13:43 作者:YAYA 来源:DDJ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闪电狼教练牛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ROX是世界最强。

闪电狼教练兼分析师“牛排”在最近与韩媒Fomos的采访中表示:LMS形势困难,ROX世界最强。

闪电狼牛排:LMS难ROX是世界最强

众所周知“牛排”曾是一名优秀的职业选手,退役之后转型教练依旧奋战在电竞的最前线。回忆起当年的选手时光,牛排表示:“比起以前当选手的时候,现在不用打特别多LOL,就多了很多时间。但为了能给战队有所帮助,还要做各种影像视频的分析等等其他工作。”

“2014年我们队的中单Maple状态不好,于是引入了中单第六人MMD。我退役之后指挥的职责就交给了队里其他选手,经过试验发现MMD是最适合的人选,就让他转去上单了。”

春季赛、夏季赛中,闪电狼的成绩一直非常好,牛排对此非常自信和自豪:“我们队拥有着优秀的选手,在LMS中我们每条线的选手都是最优秀的,所以从最开始LMS的冠军就是属于我们的(笑)。”

闪电狼牛排:LMS难ROX是世界最强

对于还有半个月就要拉开帷幕的S6,牛排却显得有些担忧:“这次S6我们LMS的战队应该会很艰难,其他赛区的战队真的打得很好,种子区分似乎成了没有意义的东西。最需要警惕的战队当然是ROX(LCK),他们队上野和ADC不都是世界最强的么?我认为他们所有路都是世界最强。”

最后,牛排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我们全队都在认真努力着。希望S6大家能够多多为我们加油。”

相关阅读:lms,fw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