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后期舍我其谁:新版本薇恩无敌套路

时间:2016-09-18 10:43 作者:Lemony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在上几个补丁中连续加强的暗夜猎手薇恩已经重回我们的视线,在登场率和胜率都有了十分明显的提升,作为后期最强的ADC之一薇恩目前的出装也有了新的选择,电刀无尽流已经逐渐占据了主导地位。

英雄浅析

就目前而言这一种出装可能在国服还并不流行,而在韩服的日常局里这一种出装的VN十分之多,这得益于现在VN的Q技能得到加强同时还能触发暴击,配合W的被动以及QA第三下如果触发暴击那伤害是巨大的,大有曾经**一个的感觉,而目前薇恩的登场率也是在前五稳定了下来,更是证明了这个套路的优势。

天赋符文&出装

推荐天赋符文

薇恩的这个套路比较缺恢复能力,天赋推荐这里推荐的是嗜血增强吸血,18-12-0

9000场薇恩选择的符文, 9*攻击力+9*护甲+(4*攻速+5*魔抗)+3*攻速精华

出装推荐

 

ADC日常出门装,多**+饼干

核心装备

这里推荐的核心装备就是这篇攻略文章的主题了,这里推荐的不再是破败+绿叉,而是在前期推荐出电刀+无尽的组合。大家都知道在前几个版本薇恩接连受到加强,版本的照顾连续加强了Q技能,加强了伤害同时也让其暴击能够体现出来,VN的打伤害方式主要是依靠W技能的三环,而AA+QA已经成为了目前三环打出伤害最高的方式,如果第三下触发暴击,这里能够打出的伤害是十分之高的,这里推荐的第一件装备就是电刀,由于绿叉火炮等装备的崛起,电刀的出装率下降极快,但是电刀也有电刀的优势,在这里配合暴击流VN最适合的装备仍然是电刀;第二件推荐无尽的选择,无尽作为一件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装备削了又加强,无论怎样都是许多ADC的核心装备之一,当然这里暴击流VN肯定要选择无尽作为其中一件核心装备,高额的面板攻击力加成以及暴击率加成,暴击伤害提升都让VN的伤害得到质的飞跃;第三件装备这里推荐的是绿叉,而并非破败,许多人肯定会骂我没有吸血的VN不就是条咸鱼了嘛,小编想说如果前期真的比较依赖吸血可以先出一个900块钱的小吸血刀,然后再根据局势合成后面的装备,可以选择饮血,水银刀甚至破败,绿叉作为当今版本十分火热的一件装备,这里选择绿叉更大的原因还是提升暴击几率以及攻速,还有就是单挑存活能力。

鞋子推荐

作为ADC仍然主推攻速鞋,像VN这样的英雄攻速就是伤害。

剩余装备推荐

对于暴击流薇恩来说前期攻速以及暴击的出装方式弊病就是吸血上的缺乏,虽然点出了嗜血的天赋但是效果在中后期大家伤害都提升了之后难以招架,所以这里推荐的吸血装备有两件,分别是水银弯刀和饮血剑,两件装备的选择十分容易分辨,水银刀的魔抗以及解控能够帮助VN自己塑造一些输出环境,同时防止被开;而饮血剑更高的攻击力加成更快的百分比吸血以及血盾更加具有攻击性;剩下的装备就是穿透或者保护了,这里推荐的穿透装备当然是ADC后期不用考虑的轻语了,百分比额外穿甲能够让本身就对前排造成巨大威胁的薇恩伤害再提升,而女妖能够增加血上限以及不错的魔抗,让手短VN在对付一些法师时能够应付,同时能够防止自己被强开。

玩法技巧

小编在这里不敢说自己玩的薇恩有多好,但是对于薇恩还是需要理解才能够玩的不错,首先是技能的分析,Q技能作为一个小幅度的位移以及伤害加成技能,同时也是R技能的配合隐身技能,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Q技能单独释放CD是较长的,如果Q+A能够缩短Q技能的CD,同时需要比较好的掌握薇恩的攻击范围,尽量保证自己的Q技能不要翻滚出了自己的攻击范围或离得对手太近让其对自身造成威胁,这个当然需要多加练习了。还有就是E技能的使用,是薇恩仅有的防止突脸的技能,同时配合墙壁有击晕效果,不能随意释放,当然线上也可以使用A+QA+E这样进行消耗打出三环,R技能能够增加自身被动的移速提升,同时增加攻击力,配合Q技能达到一个小时间的隐身效果一定要利用好,通过R+Q调整自己的输出位置拉开与对方刺客的距离能够保证自己打团时的输出。当然打团时薇恩的打法还是保护自己,多打输出才是王道。

总结

暴击流薇恩已经逐渐成为了薇恩的一种主流出装。

相关阅读:vn,大神攻略,adc,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