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赛各队阵容公布 Huni成SKT唯一上单

时间:2017-09-19 10:33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官网正式公布了参加2017全球总决赛的24支队伍的人员名单

拳头官网正式公布了参加2017全球总决赛的24支队伍的人员名单,而备受瞩目的SKT T1战队最终决定选择Huni选手作为自己的上单人选。

在即将到来的S7总决赛中,每支队伍允许带六名选手(五名先发和一名替补)以及一名教练登场。大多数队伍的阵容都非常地清晰,但是两只韩国队伍:SKT T1与Longzhu Gaming的阵容却十分引人关注。

整个夏季赛中SKT使用了两名替补选手,分别是打野位置的Blank以及上单的Untara。Untara的胜率要优于Huni,但是SKT选择只带Huni这一名上单,而将替补的位置留给了打野位置的Blank

而Longzhu战队相比之下替补的选择则比较有趣,他们选择了Rascal作为Khan在上路的后备人选。

同时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LPL战队的情况,EDG战队依然选择了替补上单选手奥迪;而RNG战队选择了打野选手Y1han作为替补,之前大家很期待的Koro1看来无缘本次S7了

世界赛入围赛阶段的比赛将在本周六打响。入围赛中会有四支队伍突围加入到小组赛的十二支队伍中。向着11月4日的最后冠军发起冲击。

附其他战队阵容名单

LMS赛区

LCS.NS赛区

LCS.EU赛区

其他赛区

相关阅读:huni,skt,rng,edg,we,s7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