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测试服:魔法少女小兵 金克丝遭削

时间:2016-09-22 10:03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美服测试服,今日又进行了更新,lol魔法少女主题小兵登场,同时暴走萝莉金克丝也遭到削弱。

美术方面,加入了魔法少女小兵模型;魔法少女璐璐完整预览画面曝光;机器VS小兵守卫皮肤也可以预览并使用了。

音乐方面,当你以魔法少女皮肤进入游戏时,刚开始的时候会播放一段特别音乐。

英雄方面,金克丝E削弱;努努Q描述更新。

北京时间9月22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魔法少女主题小兵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魔法少女小兵模型。

应该与源计划和泳池派对小兵类似,这些主题小兵将会在新皮肤发售后一起登场。

 

魔法少女音乐

当你以魔法少女皮肤进入游戏时,刚开始的时候会播放一段特别音乐。(这个效果可能与魔法少女小兵是否出现有关,而不是直接与魔法少女皮肤有关)

 

魔法少女璐璐

今日测试服中,可以使用璐璐的魔法少女皮肤了,一起看看完整预览内容吧。

魔法少女 璐璐

 

其他调整

今日测试服中,也可以使用“机器VS小兵”守卫皮肤了。

 

英雄调整

暴走萝莉 金克丝

嚼火者手雷[ E ]

法力值消耗从 50 提高至 70

伤害从 80/135/190/245/300 降低至 70/120/170/220/270

 

雪人骑士 努努

吞噬[ Q ] 

文字描述现在说明,新版Q的被动Buff可以叠加5层。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魔法少女小兵,lol魔法少女小兵,金克丝削弱,pb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