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测试服:魔法少女登场 男枪遭削弱

时间:2016-09-21 11:23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美服测试服又进行了一轮更新,魔法少女皮肤精彩亮相,也有多位英雄进行了平衡调整。

美服英雄联盟测试服,今日已进入6.20版本。美术方面,魔法少女系列皮肤来袭,还有全新的守卫皮肤以及召唤师头像。英雄方面,科加斯W调整;男枪E削弱;努努增强;塔莉亚Q调整。

 

新皮肤

今日测试服中,魔法少女皮肤新系列登场。

魔法少女 迦娜

魔法少女 金克丝

魔法少女 璐璐

魔法少女 波比

魔法少女 守卫

 

皮肤更新

魔法少女拉克丝的皮肤模型进行了更新,并且有全新的家园守卫动作。

 

新召唤师头像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魔法少女系列主题头像以及机器vs小兵主题头像。

 

其他

今日更新中,还加入了名称为 "FogofWarOvverlay_DoomBots.dds" 的文件,DoomBots就是末日人机的意思,或许预示该模式将回归。

 

英雄调整

虚空恐惧 科加斯

野性尖叫[ W ] 

冷却时间从 13秒 降低至 13/12/11/10/9秒

沉默时间从 1.5./1.75/2/2.25/2.5秒 降低至 1.5/1.62/1.75/1.88/2秒

获取目标方式从 使用技能前 调整为 使用技能后(更容易被躲掉)

 

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快速拔枪[ E ] 

护甲和魔抗加成从 10/15/20/25/30 降低至 5/8/11/14/17

 

雪人骑士 努努

吞噬[ Q ] 

冷却时间从 13/12/11/10/9秒 降低至 12/11/10/9/8秒

新增效果:被动-喂养雪人:每吞噬一个大型或史诗野怪,努努会获得10点非战斗状态移速加成,一级3%额外最大生命值,持续时间为(60+20*英雄等级)秒(最多叠加5层)。如果雪人处于饥饿状态,移动速度将会大幅降低,所有技能消耗都会变高。

(雪人是浮躁的贪食者,因此多次吞噬同一个野怪不会获得奖励。)

处于饥饿状态的移动速度为35

处于饥饿状态的技能消耗翻倍

饥饿状态显示条在生命值条下方

绝对零度[ R ] 

新增效果:在引导持续时间内,降低移动速度效果会提高至95%

 

岩雀 塔莉垭

石穿[ Q ]

冷却时间从 10/8.5/7/6.5/4秒 降低至 8/7/6/5/4秒

掘石场持续时间从 140秒 降低至 120秒

新增 在掘石场使用Q会返回50%冷却时间

相关阅读:lol测试服,英雄联盟测试服,美服测试服,lol魔法少女,魔法少女皮肤,魔法少女原画,魔法少女模型,魔法少女特效,魔法少女拉克丝,魔法少女金克丝,魔法少女波比,魔法少女迦娜,魔法少女璐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