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总决赛新工艺系统 解锁酷炫回城特效

时间:2016-09-23 13:50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炫的世界总决赛工艺系统蓄势待发、正在测试!升级战队图标、解锁成就表情和回城特效,在游戏里为自己钟爱的战队支持助威吧!

今天由来自拳头的Katana详细介绍2016世界总决赛工艺系统,目前已上线测试服,内容包括召唤师图标升级,以及获取限时游戏内成就表情和回城特效。

“大家好!

在下Katana,来自拳头的电竞团队,在此对即将到来的总决赛表情、工艺系统等内容作一介绍。迄今你们应该可以看到,我们带着限时战队表情及一些额外内容回归了——现在你可以升级自己的召唤师图标和成就表情,同时还可以在今年十月份通过工艺系统,解锁全新的战队回城特效。

我们于今日在测试服商店开放了工艺系统的体验机会,欢迎进店来逛,试试升级,任何意见建议我们都非常欢迎!以下为相应操作的快速指南:

riq9z5S.jpg

解锁最喜爱队伍的图标(250RP,其中30%会直接转到你支持的队伍手上),然后碎片将自动添加到你的海克斯科技工艺系统材料库中,以升级到等级2。要升级碎片的话,你需要10个冠军宝石,冠军宝石可通过两种途径获取:a)冠军宝石代币[ 150金币,包含2个宝石 ],可于S6总决赛期间获取,限每个比赛日购买一次;b)冠军宝箱[ 宝箱和钥匙合计195RP,包含3个宝石及所有常规的海克斯科技道具 ]。测试服测试期间,你可以购买多个冠军宝石代币。你也可以再消耗12个宝石升级至等级3,解锁全新的回城特效。

你可以在购买战队图标之后,仅用金币完成所有等级的提升,或者利用海克斯科技宝箱加速这一进程。如果你只想花费金币,可以选择免费的总决赛图标并将其升级至等级2,但该图标不会带有成就表情和回城特效。工艺材料及战队表情和回城特效,将于11623:59(太平洋时间)到期回收。请注意,该项体验不会在英雄联盟客户端Alpha版更新中出现,直至6.20版本。海克斯科技工艺道具会出现在各位的材料库中,但合成激活等操作只有在版本更新之后才能正常完成。

请观看下面的短视频,欣赏一下大功告成之日最终的战队回城特效:

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下你宝贵的意见建议!

——Katana

这里再补充一个例子,下面是TSM战队3个等级的图标:

profileIcon1310.jpg profileIcon1311.jpg profileIcon1241.png

成就表情会在英雄头顶显示,而回城特效则是战队logo于英雄脚下出现。下面是等级3SKT T1战队图标、成就表情及回城特效的展示:

92o487a.jpg

(温馨提醒:本文为美服及测试服信息,国服有关S6总决赛工艺系统的信息及相关定价、活动等,请关注官网公告。)

相关阅读:世界总决赛,海克斯科技工艺,战队图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