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状态回暖战胜邪教TSM 拿下S6首胜

时间:2016-09-30 15: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组TSM vs RNG的比赛战报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D组TSM vs RNG的比赛战报

1.png

比赛开局,RNG的辅助牛头便积极展开游走,发现正在打F4的盲僧果断Q起,随后赶来的人马成功收获一血。找到节奏后的人马积极反野,成功偷掉对手蓝BUFF,但遭到盲僧远距离追击,直接阵亡塔下。盲僧配合凯南来上路抓死兰博,尽管人马赶来交大仍让残血的盲僧成功跑掉。随后盲僧收掉水龙后,发现前来步眼的蛇女,并配合发条收掉其人头再推掉中路外塔。好在RNG下路开花,对拼中烬被希维尔收掉人头。此后RNG找准机会,兰博绕后tp,牛头闪现Q起烬成功开团,烬直接被秒杀。阵型被切割的TSM阵亡4人,蛇女拿到三杀。

2.png

双方中路拉扯,牛头跟蛇女纷纷交出闪现,强行杀死发条,但TSM在野区击杀残血牛头。漫长发育期过后,牛头中路绕后控起三人,配合兰博大招,RNG打出0换3的完美团战,并成功拿到本场第一场大龙。随后2次抓单击杀掉烬,大师兄这把太惨了。随后抓死2次烬和单带中路的发条,气势正盛的RNG杀入TSM高地,闪现上高希维尔完成帅气三杀。这一战,RNG赢得漂亮!

3.png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tsm,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