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采访:除了Uzi没有人可以和我争锋

时间:2016-10-03 10: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赛后接受采访。

1.png

Q:Deft之前赛前采访说开赛的时候有点得意忘形了,现在心态调整好了吗?

A:开赛前的想法是,别人会怎么打,而不去想自己要怎么打,现在已经摒弃这种想法,现在想只要打好自己就可以了。

Q:大师兄说他心中最强的三个ADC是你和Uzi和他自己,你心中最强的三个ADC是谁。

A:我觉得所有的ADC选手团战都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团战不谈,光看线上,除了Uzi其他的对自己威胁不大。

Q:H2K的ADC是个很强的ADC,你怎么评价他?

A:因为我们1J拿到的是牛头,对线强度不高,所以线上没有看出什么具体的东西,不好评价他。

Q:你们现在的状态如何?

A:第一盘我们被当头棒喝,现在已经醒了,之后不会犯错了。

Q:大家都很担心你的大赛心态?

A:在世界舞台上感觉都会紧张,但是这是我的第三次世界赛了,会比之前好点。

Q:美国的饮食还习惯吗?

A:还不错吧,我们找到了一家不错的韩国料理。

Q:大家都说EDG是围绕下路来打的,刚好这个版本是对线版本,Deft对于对线有没有信心可以靠自己建立优势carry队伍?

A:训练赛和比赛中,我们下路组合往往可以先击杀对面,因此我们对线实力应该是最强的,但是我们滚雪球的能力还需要加强。

Q:那么Deft是觉得整个S系列赛十六支队伍,你们的下路是最强的吗?

A:我觉得除了RNG,其他队伍的下路都很一般。

Q:那么SKT的下路不强吗?

A:(Deft摇头笑)这个不好说,以后比赛遇到大家就知道了。

Q:下一轮你们将怎么复仇外卡队伍?

A:没有刻意想这个问题,我只想赢所有队伍。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edg,def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