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测试服:万圣节皮肤来袭 大嘴调整

时间:2016-10-05 10:18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术方面,加入了三款幽灵主题皮肤;加入了两款新炫彩皮肤系列;还加入了吸血鬼主题守卫皮肤;增加了幽灵主题头像。英雄方面,男枪E调整;大嘴R消耗与伤害调整;内瑟斯R造成伤害获得效果调整。

北京时间10月5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今日,美服测试服进入6.21新版本。更新了较多与万圣节有关的内容。

美术方面,加入了三款幽灵主题皮肤;加入了两款新炫彩皮肤系列;还加入了吸血鬼主题守卫皮肤;增加了幽灵主题头像。

英雄方面,男枪E调整;大嘴R消耗与伤害调整;内瑟斯R造成伤害获得效果调整。

 

新皮肤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三款幽灵主题皮肤。

魅魔 莫甘娜

 

小恶魔 提莫


点击查看大图

 

小女巫 崔丝塔娜


点击查看大图

 

新炫彩皮肤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两款炫彩新皮肤系列。

灌篮高手 德莱厄斯


点击查看大图

 

女校长 菲奥娜


点击查看大图

 

新守卫皮肤

今日更新中,还加入了吸血鬼主题守卫皮肤,这块皮肤拥有两种不同的放置动画,随机生成。

吸血鬼 守卫

 

新召唤师头像

今日更新中,增加了幽灵主题头像。

 

英雄调整

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快速拔枪[ E ]

获得护甲与魔抗的加成方式从 使用E后 调整为 使用E后攻击敌方英雄

所有子弹都集中一个英雄,现在会获得2层效果。

 

深渊巨口 克格莫

活体大炮[ R ] 

法力值消耗从 全等级50 降低至 全等级40

后续发射大炮所消耗的法力值也从 全等级50 降低至 全等级40

对不同生命值对象会造成不同伤害,生命值区间划分从 高于50%、25% - 50% 、低于25% 调整为 高于35%、低于35%

 

沙漠死神 内瑟斯

死神降临[ R ] 

对敌方所造成伤害从 转换为额外AD 调整为 转换为额外护甲与魔抗

2141242141.jpg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lol万圣节,万圣节皮肤,英雄联盟万圣节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