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测试服:末日人机开启 沙漠死神调整

时间:2016-10-06 11:10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术方面,加入了新版2016世界总决赛动态登陆界面。模式方面,新末日人机开启。英雄方面,大嘴R伤害调整;剑圣Q技能Bug修复;沙漠死神R再调整。

北京时间10月6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新版2016世界总决赛动态登陆界面。

模式方面,新末日人机开启。

英雄方面,大嘴R伤害调整;剑圣Q技能Bug修复;沙漠死神R再调整。

 

世界总决赛动态登陆界面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新版2016世界总决赛动态登陆界面。

 

末日人机

今日测试服中,可以进行末日人机游戏了。【点击查看详情

末日人机载入界面:

以下是游戏中的截图,有巨型恶魔提莫,以及万圣节主题爆炸效果:

 

英雄调整

深渊巨口 克格莫

活体大炮[ R ]

新效果:现在会根据敌方英雄所损失生命值而提高伤害,最多可以提升至150%。生命值低于35%仍会受到额外伤害(基础最小伤害翻倍)。

伤害调整为

基础:90/130/170 (+65% 额外 AD)(+25% AP)

根据目标所损失生命值,基础伤害会提升至150% [135/195/255 (97.5 额外 AD)(37.5 AP)] 。

对生命值低于35%的目标,会造成双倍最小伤害 [180/260/340 (+130% 额外 AD)(+50% AP)]

 

无极剑圣 易

阿尔法突袭[ Q ]

大量Bug修复

 

沙漠死神 内瑟斯

死神降临[ R ] 

新增 使用时会获得20/40/60护甲与魔抗

新增 持续时间内会获得1/2/3护甲与魔抗/每秒。

移除 根据对 敌人的伤害而获得护甲/魔抗。(正式服为加成额外AD)

 

生化魔人 扎克 

橡筋弹弓[ E ] 

现在有击飞和伤害范围指示器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末日人机,沙漠死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