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赛场练英雄尝苦果 RNG首场负于SPY

时间:2016-10-09 06: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是D组SPY vs RNG的比赛战报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D组SPY vs RNG的比赛战报

1

RNG今天第一场拿到奥拉夫和瑞兹,看这几天RNG新练的英雄有成效如何,RNG拿到强势的下路组合线上一直压制对方,上路奥拉夫第一次Gank失败导致波比补刀一直被压,由于前期没得到击杀滚雪球,蜘蛛去对方野区偷掉双BUFF,打乱奥拉夫节奏,SPY下路也稳住节奏。随后蜘蛛带着蚂蚱去上路拿到一血塔并且双杀。下路也强势一波杀掉两人,但女警死前换掉一人。

1

随后一波下路五打五死掉扇子妈,前中期RNG三座外塔被拆,SPY领先五千经济。下路找到机会杀掉杰斯,其他人想逼中路一塔反被烬大招留人,杀掉上中后果断大龙,带着大龙BUFF再拆两座塔。经济已经拉开一万。双方在中路纠缠痕很久,SPY 想偷大龙被波比TP反打,但无奈在做视野的时候,扇子妈被先手击杀,SPY再打大龙,RNG想拖反而遭到危险,波比与女警双双阵亡。

SPY也趁机带着大龙BUFF走到高地,剩下的人也无法阻止他们拆高地,恭喜SPY拿下首胜。希望RNG能调整好迎接后面的比赛。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SPY,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