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再成突破口 三星巨大优势拿下RNG

时间:2016-10-09 07: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婕拉首度登场效果好 三星击败RNG二连胜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D组SSG vs RNG的比赛战报

1

决定最后一场是保名还是续命就看这场。三星拿到超长手组合,开局挖掘机一直在中路骚扰维克托,所以奥拉夫拿到三BUFF开局非常舒服,早早到六,野区一波反打让维克托拿到一血,并且下路的一血塔也让三星拿到。上来兰博也压制不了艾克。小龙团还让三星杀掉三人,前期拉开五千经济。

1

三星利用女警推塔抱团上来推掉一塔,RNG想守反而再送人头,三路一塔被推。前中期下路RNG找到机会杀掉两人,但是一座塔都没推掉。艾克也很难针对一直推塔。二十分钟不到一斤领先一万经济。二十分钟稳稳拿到大龙,三路逼近,在找到机会后,小虎上前维克托直接秒杀。人被杀,高地被破。恭喜三星再胜一场。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rng,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