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无法抵抗 三星全面压制小组第一出线

时间:2016-10-09 08:3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PY无法抵抗 三星全面压制小组第一出线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D组SPY vs SSG的比赛战报

1

SPY拿到龙王,看来是想试一下龙王克制韩国的套路。下路上来烬被消耗,但是太贪反而被蛤蟆消耗到逼出轮子妈双召。上路凯南也压制着艾克。下路一波瑞兹的支援拿到一头。下路轮子妈完全不能上线,简直被烬按在地上摩擦。下路八分钟推掉下路一塔,蛤蟆一直游走。龙王第一次游走上路还让凯南一换一艾克。塔姆四级追着七级的蜘蛛打也是够惨。

1

十二分钟烬来到中路逼中塔,牛头到六但伤害太高还是抗不住,三星对着中塔念念不舍。十六分钟拉开八千经济,中路一塔被破。三星已经开始嗨起来,上路凯南都可以单杀艾克了,SPY毫无还手之力。找到机会开团还是不够输出,SPY还是想尽力守塔,三星四人偷大龙,SPY完全没能发现,当发现后已经晚了。

1

最后一波高地,SPY开团杀不掉人凯南进场,收割。团灭对手,二十多分钟获胜,恭喜三星小组第一出线。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SSG,sp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