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子趣谈RNG:将自己逼入绝境后重生

时间:2016-10-09 15:31 作者:李成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编早早的就开始守候着RNG的比赛。出人意料的是,在小组赛第一轮发挥那么出色的RNG,今天首战SPY就落败了。而且还是毫无翻盘可能的落败,这让小编的心情十分复杂。

今天凌晨四点,S6全球总决赛D组小组出线赛开始。相信有不少人和我一样心系RNG的比赛,有熬夜的,有早起的。

小编也早早的就开始守候着RNG的比赛。出人意料的是,在小组赛第一轮发挥那么出色的RNG,今天首战SPY就落败了。而且还是毫无翻盘可能的落败,这让小编的心情十分复杂。毕竟D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失败一场,出线的可能就降低三分之一。而后RNG对战SSG,中单xiaohu被对方三只手完全压制,甚至有好几次都差点被单吃,下路对方拿出婕拉,无耻推线,下一塔不保。全局开始滚雪球,RNG再一次迅速落败。

啊!小编心里五味杂陈,说好的虎虎生威的xiaohu呢,说好的狂傲不羁的小狗呢,此时此刻你们都沉睡了吗?

RNG连败两场,出师不捷。

最后,RNGTSM开启了生死局的争夺,胜则生,败则死!

比赛开始,双方开始BP。小狗再一次拿了EZ,而xiaohu也是拿到了龙王,mlxg拿出了蜘蛛。这,将是一场硬战。

但是,RNG没有让我们失望,xiaohu跟随mlxg来到下路,夹击对方卢锡安和布隆,敌方雷克塞察觉后也迅速赶到,mata一个关键水泡留住布隆,RNG进攻的冲锋号就此吹响,四人开启狩猎模式一路狂追, TSM三人虽然亡命狂奔,狼狈不堪的跑回塔下,可是在Uzi火力全开的攻势下纷纷殒命。

2.png

UziEZ收获三杀并且拿掉一血塔,发育进程直接加快了一半。从这波GANK开始,RNG稳扎稳打,拿龙,推塔,优势逐渐扩大。最后小狗打出爆炸输出,引领队伍走向了胜利。拿到了D组这个珍贵的出线名额!赛后数据分析中,小狗全场打出的伤害高达4w,输出占比接近队伍一半,如此Uzi,如此狂小狗,怎么会在这里就倒下,就落败呢!

M_E5UJ_W4KXGQC4%_W3~THJ.png

RNG胜利后与TSM友好握手

3.PNG

UZI赛后接受采访

看到最后,小编心情由开始的惊讶,担忧,失望,难过到现在的激动,热血沸腾。我的小心脏都快受不了啦!

死亡之组绝处逢生,狂躁小狗化身藏獒!

恭喜RNG成功出线!

相关阅读:uzi,rng,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