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评第二周最差表现:LPL全数上榜

时间:2016-10-14 09:15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6全球总决赛第二周的比赛已落下帷幕。这两周确定了8强队伍,大概是因为牵扯到淘汰,成为失败原因的选手尤其显眼。有些队伍尽管已成功进入8强但却让队伍陷入到面临淘汰的危机,也备受关注。

因此INVEN以“要回家你自己回”为题,按照位置各选了一名最差表现选手。主要以职业选手不能犯的失误,和反复犯同样的错误为评选标准。希望还没回家的选手能在8强比赛中振作精神,相反回家的选手最好不要多想,好好休息,近期内尽量不要上网。

上单:EDG-Mouse:“我只管补兵…”

全球总决赛开始前,很多专家将EDG推为冠军候补,但看到EDG如此更人惋惜的竞技水平后,已没人这么想了。在欠佳表现的背后必定存在多种原因,可上单Mouse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上路又炸了

Mouse糟糕表现的顶点是在与AHQ的比赛中显现出来的。对线时相对没有被碾压,勉强挺过来了,但后期十分严重。在自己野区徘徊的Mouse的波比,在被对方黏住的情况下,显然很是慌张,闪现大招一阵乱折腾。这是只有在排位中才能看到的可笑场景。

一条线在每场比赛中都如此迷,队伍想在运营方面有所作为也真的很难。最近版本,如果果断放任劣势线,一血塔被推雪球渐渐变大;如果帮忙,其他线又面临危机。由此,EDG在全球总决赛期间一直万分辛苦。还好Mouse在团战中还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可以冠军为目标的EDG仍超乎想象的艰难。

打野:AHQ-Mountain:“立志成为最佳投手”

Mountain上榜的理由很简单,最重要的比赛送的最多。晋级8强的最重要比赛,AHQ和EDG的C组最后一场比赛中,Mountain变身为全美职棒大联盟的快速球投手。

Mountain如快速球投手般强劲,压倒性的成长为队内拿到最多杀的选手。但是发育得越好送起来越可怕,而且不是一次是三次。

第一次送开始就很凝重。在中路展开了不可理解的2:2交战,虽然换掉了对面中单。第二次是直线球。在中路5:5对峙状态,自己贸然上前被波比完美“壁咚”。瞬间被对面5人秒掉,因此AHQ的中路二塔失守。

以第二次的送为契机,第三次送比赛结束。比赛后期,EDG一边开团一边诱导AHQ,AHQ只要保住金克斯冷静应战,是可以拿到好的结果的。但是Mountain没能忍住,太冒进,瞬间又被秒掉,跟上来的队友也全军覆灭。AHQ因这一交战的失败而无缘8强。真是“快速投球”谁也挡不住。

相关阅读:s系列,edg,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