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一波节奏失全场被压制 EDG告别S6

时间:2016-10-16 07: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八强ROX vs EDG的比赛战报

下面是八强ROX vs EDG第一场的比赛战报

1

今天上场的是korol,开局双方还是不错的,盲僧选择上路Gank兰博拿到一血,EDG选择中野去下路拿下两个人头,而盲僧则疯狂 针对上路但兰博选择反打换掉盲僧,前期ROX很快拿下一血塔。EDG下路先发起进攻,但由于杰斯的提前赶来和婕拉大招分割,导致EDG反被拆下路两座塔,中期也把中塔推掉。并且ROX拉开7千经济。

1

随后ROX一路在对方野区插眼并且把两边的外塔都拆掉,在上路杀掉推线的兰博后,虽然瑞兹开大支援但是位置特别差被杀两人,ROX快速开大龙,EDG并没有抢的念头,ROX顺利拿下大龙。

1

ROX带着大龙BUFF一直在逼迫推塔,并且龙王发育非常好,伤害很高并且有婕拉的种子和女警夹子让站位非常难受。由于ROX五人发育很好,EDG前排抵挡不住,恭喜ROX先下一城。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EDG,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