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一波节奏失全场被压制 EDG告别S6

时间:2016-10-16 07: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八强ROX vs EDG的比赛战报

下面是八强ROX vs EDG的比赛战报

ROX EDG 4

前期双方打得比较偏运营。而ROX依靠奥拉夫的一波反蹲,成功在下路打出了一波1换4的大节奏,将优势握在手中。不过EDG接下来的处理相当灵性,下路双人组转线上路直接拿掉了ROX上路的两座防御塔,挽回了相当多的劣势。

ROX EDG 4

中期ROX保持着优势,不断地蚕食着EDG。在野区强行抓死娜美后,中路女警又是被ROX用一套Combo带走。一波完美的节奏,让EDG难以招架。ROX拿下大龙后,利用凯南的大招压制,连拿EDG中下两座高地水晶,将EDG推向了悬崖的边缘。

ROX EDG 4

最后,ROX在上路的推进中,利用流浪的大招形成一波前后包夹。凯南在人群中开出的大招,伤害直接爆炸!打出EDG的团灭后,ROX最终是以3:1拿下了这场8强赛,顺利晋级4强,恭喜ROX。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EDG,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