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一波节奏失全场被压制 EDG告别S6

时间:2016-10-16 07: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八强ROX vs EDG的比赛战报

下面是八强ROX vs EDG的第二场比赛战报

11111

开局不久,ROX的龙王在下路一波抱团推进中成功晕到了人马,帮助瞎子拿下了一血。虽然人马的一波下路Gank顺利收掉了婕拉的人头,但Korol被ROX上野抓死两次,导致EDG前期依旧处于十分劣势的状态。

11111

之后野区的一次反击中,EDG的追人直接给了ROX一波绝佳的机会,大树的闪现进场,让ROX形成了一波包围之势,成功打出一波1换5,将经济差距直接拉开。

11111

在依靠女警和龙王的优势,拿下EDG的6座外塔后,ROX选择开大龙。而EDG的这波骚扰大龙,是让他们陷入了绝境。ROX打完大龙后的包夹,又是将EDG所有人收掉。最后,ROX的女警虽然在下路开团前被带走,但无奈经济差距太大,ROX依旧是成功团灭EDG,拿下了这场比赛。恭喜ROX,拿下第二场,大比分2:0暂时领先。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EDG,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