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一波节奏失全场被压制 EDG告别S6

时间:2016-10-16 07: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八强ROX vs EDG的比赛战报

下面是八强ROX vs EDG的第三场比赛战报

3333

开局厂长在野区被蹲丢掉一血后,是让瞎子的节奏有些爆炸。带着厂长的红BUFF收掉龙王后,又游到了上路,单吃掉了残血兰博。所幸,EDG的中野联动是成功打出了效果。带走剑姬两次后,EDG在经济上是紧咬着ROX。而双方在下路的一波正面交锋中,Korol的关键传送,是帮助EDG打出了一波2换4,拿下一血塔,在经济上完成了反超。

3333

中期EDG围绕上路做文章,又拿到了一些好处。不过ROX对这套体系明显相当熟悉!稳住局势后,不断靠单抓来找机会追经济。而EDG在经历了两场失利后,这把打得相当血性。赶走瞎子后,是直接选择开大龙,顺利逼团ROX,打出一波2换5,完成团灭。依靠着大龙BUFF带来的优势,EDG成功拿掉了ROX的中路高地和上路高地塔。

3333

最后,凭借着女警超高的输出!EDG顺利抓死ROX上野两名大将,直逼ROX的基地水晶。ROX在这时就显得有些尴尬了,虽然顽强地进行抵抗,但还是被EDG拿下了这场比赛。恭喜EDG,成功追回一盘,将大比分改写为1:2。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EDG,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