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沦为电竞小报?ROX称报道系谣言

时间:2016-10-17 16:28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该官方公告直指ESPN报道纯属谣言,虽然俱乐部队员合同确实在今年11月30日到期,但这并不意味着队员离开或者队伍解散。

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ROX Tigers战队就ESPN记者Jacob Wolf的“ROX将在世界赛结束之后解散并且成员将转会至北美中国战队”的报道作出官方正面回应。该官方公告直指ESPN报道纯属谣言,虽然俱乐部队员合同确实在今年11月30日到期,但这并不意味着队员离开或者队伍解散。

i.jpg

(图片来源:拳头/LoL eSports)

事件回顾 >>点此链接

回应要点一:ROX并无所谓的“财务问题”

在ESPN记者Jacob Wolf的报道当中,提到了ROX的前赞助商KOO TV撤资一事(在ESPN原文中已被修改,不实信息已经删除),ROX Tigers官方则表示,自从KOO TV去年破产,ROX Tigers战队就一直没有冠名赞助商。

30351187625_995af44875_o.jpg

(图片来源:拳头/LoL eSports)

目前ROX Tigers的赞助商为中国国内知名的“虎牙直播”以及其隶属集团欢聚时代(YY.com)。但明年的赞助商是否仍为虎牙直播还是未知数,对此,ROX官方表示新的赞助商正在洽谈当中,这种误导性的不实报道会严重影响他们目前与赞助商的谈判。

此外,ROX官方还表示,ROX Tigers战队在去年变成了私有化,并无所谓的财务困难问题。他们也在着手将战队运营成偏向美式的电子竞技组织,面向不止韩国,而是全世界的粉丝。

回应要点二:队员确实收到邀请,但并无转会谈判

在ROX官方声明中的第二个要点便是,目前并没有任何战队成员在进行任何的转会谈判,虽然战队队员的合同确实在今年11月30日到期,他们也不会对任何队员的未来选择作出声明,但是通过ESPN不实报道的事件,他们已经向全队队员传达了希望继续一起比赛的意愿。

30351194335_8dea5c0166_o.jpg

(图片来源:拳头/LoL eSports)

但这份声明也指出,目前确实有四名队员已经收到了来自其他战队的邀请(考虑到选手的实力,这很正常)。但由于ROX全队的关注点一直都是现在正在进行的全球总决赛,因此ROX尚未对任何一个邀请作出答复。

就ESPN报道中提到的“与ROX Tigers选手和战队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ROX官方也表示非常疑惑,也想知道究竟是谁向ESPN提供的不实信息。

回应要点三:炒作严重影响ROX 不希望全队努力因此白费

最后,ROX官方认为这则“毫无新闻价值的信息”是全凭猜测擅自决断的,他们对比表示很失望,也认为这种报道也是对ROX全队的严重轻视。他们不希望因为这样的不实信息导致全队两年来的努力在这个关键时刻白白浪费。

30351195115_5c23c4920f_o.jpg

(图片来源:拳头/LoL eSports)

ROX官方还表示,炒作已经严重干扰了ROX周六在纽约的半决赛,影响了队员的心情,也为他们的重要时刻蒙上了阴影。

结语:ESPN竟沦落为电竞小报?

在S6赛程行至半决赛的关键当头,不管是ESPN道听途说,还是造谣者有意为之,最终的结果都对ROX战队接下来的比赛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这样恶意炒作博取眼球的不实报道性质恶劣。这也不禁让人产生了这样的疑虑:尊贵的ESPN这是沦落为电竞街头小报了吗?

相关阅读:ROX,ESPN,S6 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