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对话Meiko:明年我会战胜你们的

时间:2016-11-01 09:53 作者:Piddnad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明年我会战胜你们,然后笑着过来和你握手。

Deft对话Meiko:明年我会战胜你们

Deft和Meiko这对下路组合,一直很受国内粉丝的喜爱,而世界赛期间,官方也通过各种方式肯定了这对下路组合的实力。而今天,Deft宣布将要在年底离开EDG,意味着这对亲密的搭档分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Deft对话Meiko:明年我会战胜你们

而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Deft和Meiko在游戏内的聊天,聊天中,Deft对Meiko说:明年我会击败你们,当我们比赛**手时,你会更强大的。

Deft对话Meiko:明年我会战胜你们

聊天大意:

Meiko:去巴塞罗那(指全明星赛)

Deft:我去不了,因为我不是中国人……

Meiko:那就明年

Deft:明年 我们一起

Meiko:嗯,一起去

Deft:明年我会战胜你们,然后笑着过来和你握手

Deft:后年,你会更强大,但我还会赢

Deft对话Meiko:明年我会战胜你们

看完这段对话,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感慨万千。从对话也可以看出两个人的感情有多么的亲密,但现在Deft应该很大可能将要离开了,希望他未来的职业道路一帆风顺。

作为观众,我们看到这样的事情会感到惋惜,但对他们两个来说,以后虽然分开了,但友谊一定不会变,两个人还是相互信赖的好朋友——虽然分隔两地,但都为各自的梦想而努力拼搏。

相关阅读:deft,meik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