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扣直播坦言:不知怎么挽留Deft

时间:2016-11-01 18:06 作者:木头先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辅助妹扣在直播中表示,不知如何挽留Deft,是粉丝想得太美好了。

昨日,EDG战队ADC选手Deft在微博上表示,德杯将是他最后在EDG的比赛,之后将会离开。可以说,Deft在EDG两年期间是队内发挥最为稳定出色的一个凯瑞点,如今他和胖将军双双决定离开EDG,这也让无数粉丝感到十分惋惜,希望EDG能够挽留这两位强力选手。网友@吃土有益身心健康昨日po出辅助Meiko在直播时对于这件事的回应。

面对网友纷纷要他挽留Deft,Meiko这样说:

“就你们这些人,让我留住他,不知道怎么留诶,他都已经决定了。怎么留,拿什么留?一起走?我是EDG的人啊,走不了,走去哪儿。你们想得太美好了,韩国那么多厉害的辅助,我去干嘛。你们别想着没我他活不下去,韩国那边有很多很好的辅助啊,天天问我这个问我那个,怎么回答你们啊。”

2

2

从Meiko说话的字里行间,我们不难感受到他的无奈,平时就可以看出他俩感情特好,妹扣一定是一万个舍不得,毕竟优秀的ADC难求,这么意气相投的更加不容易,妹扣心里一定非常难受。然而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好基友总有分别的一天。

Deft曾在脸书中表示愿无条件回韩国

其实早在S5赛季结束,羊驼Deft就曾经在脸书中表示愿意无条件回国,曾经在采访中表示后悔来中国打比赛,当时曾经引起诸多粉丝不满。然而在中国待了两个赛季虽然夺得过MSI季中邀请赛冠军,但在S系列总决赛时却总止步八强,妹扣也说如果今年能进决赛也许他会留下来,然而却事与愿违。所以,Deft会离开EDG在本赛季可以说是可以预料的事,即便在中国的薪资高于LCK赛区很多。

结语

有梦想的人可以为追逐梦想放弃很多东西,比如金钱,比如同伴,但我们不得不敬佩他们追逐梦想的心,希望Deft在下个赛季取得他理想的成绩。

相关阅读:meiko,deft,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