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Deft获奖感言:感谢Meiko

时间:2016-11-13 21:48 作者: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Deft获奖感言:感谢Meiko,千言万语化为一句加油

在德杯颁奖中,Deft不负众望拿下了最佳ADC。相比其他人简短的感谢,Deft的获奖感言则是说了很多。在拿到奖杯后表明:我中文不太好,所以用韩文说。

由于现场舞台并没有翻译在场,大家听得一脸懵逼。现场选首席由假装韩国人的Rookie负责同声传译。

EDG的翻译232第一时间发布微博向观众“答疑”,Deft那段话的大意:最感谢跟我一起走下路的meiko,他是一个很强的选手,我相信明年即使没有我,他也会发挥出他的才能。

其实早在下路开场互动部分,Deft就已经表达了自己的心情:2年间在EDG的期间要感谢Meiko的地方很多,没什么能说的机会,所以借这个机会说一句感谢。

相关阅读:deft,edg,meik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