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获德杯年度MVP 不舍落泪

时间:2016-11-13 21:5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颁奖典礼的最后一个奖项就是最受大家关注的年度MVP了,之前在官网上放出的MVP提名的有Mlxg,厂长,和Deft。

最终Deft战胜了两名对手获得2016年度MVP。这个最有含金量的奖项,在即将回国的Deft手上显得仿佛更有意义。

对此奖项Deft发表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阿布和诺言、还有在下路的好搭档Meiko,Mouse Korol Pawn,还有教练团队翻译。虽然很舍不得现在像家一样的EDG,但是正和两年前来到中国想拿冠军的想法一样,这次选择回去。以外援的身份拿到这个奖项意义非常。虽然在中国没有以LPL队伍的身份获得世界冠军,但是感谢所有的队友自己这一段时间的照顾,也喜欢明年粉丝们可以继续支持EDG和他。

说道动情处,Deft有点哽咽,在台下的阿布也忍不住拭去泪水。

虽然粉丝们很不舍,但是希望Deft回去之后也能有很好的发展。

相关阅读:deft,meiko,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