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ADC何枝可依 Deft最终花落谁家

时间:2016-11-17 11:18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年度MVP选手会接住LCK赛区哪根橄榄枝呢?

除非Faker决定离开赛SKT战队,否则Deft在这个休赛期的去向会成为英雄联盟粉丝最关心的事件之一。这位多次与世界冠军失之交臂的超级ADC选手Kim "Deft" Hyuk-kyu,他在过去三次打进了全球总决赛,却始终无法捧起召唤师奖杯。2014年时在SSB战队止步四强,而加入EDG战队后的两年中都是在八强赛就被淘汰了。

最佳AD何枝可依 Deft最终花落谁家

因此,Deft在这个月早些时候宣布他将离开EDG战队,很多队伍迫不及待向他抛出橄榄枝,究竟这个世界级的ADC选手在下个赛季将前往何处?而他的队友,前世界冠军中单选手Heo "PawN" Won-seok也宣布离开,Pawn是否会重返赛场我们保留态度,毕竟由于腰伤他在这个赛季只上场了一半。

基本上所有关于Deft离开的报道都指向了一个原因,他想赢得世界冠军。在2014年四强赛中输给了姐妹战队SSW时,他一度在舞台上落泪,哭诉他是如何渴望获得这个荣誉。抱着这样的想法他加入了中国最强的EDG战队,却在2015年输给FNC战队后美梦破碎。在今年的夏季赛中,EDG战队虽然创造了不败战绩,但Deft再一次重温噩梦,似乎在充满混合国籍的队伍中,他已经无法更进一步了。因此他会前往何方,何枝可依?

中国、欧洲或者北美?

如果Deft想加入这些地区,他大可以在EDG战队中渡过自己的职业生涯,通过直播和活动赚更多的钱,他在中国有无数疯狂的粉丝,而且在EDG战队几乎不需要担心LPL联赛的成绩。但各种迹象表明,Deft离开EDG战队是为了追逐世界冠军,为此他将不知疲倦,意欲在职业生涯最后的日子达成心愿。

综合各种因素,他别无选择,只能重返韩国赛区,这意味着他不会选择5个韩国选手以外的队伍。如果他想要赢,根据过去四年韩国赛区在国际赛事的绝对统治力,只有韩国才能完成梦想。

SKTDeft?

如果大家有这个念头的话,为什么不深究一下。SKT战队Deft听起来很让人惊讶,他的风格和Faker十分契合,所以队伍甚至不需要改变风格来迎合他,Faker和Deft也算朋友了。但这种可能只会在全球总决赛上三星战队击败SKT战队才有可能实现,在看过SKT战队下路组合Bae "Bang" Jun-sik和Lee "Wolf" Jae-wan再次夺冠的表现后,拆散他们绝对是愚蠢的事情。除非下路组合有人离开,他们获得了来自中国或者北美赛区难以拒绝的合约。

最佳AD何枝可依 Deft最终花落谁家

但目前来看,Bang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应该不会离开SKT战队。而讨论Bang和Deft谁更强会是一个津津有味的话题,但考虑到Bang已经两次夺得世界冠军,最近状态大好,他更胜一筹。但不管怎样,在2017赛季中,Deft和Bang的再次对决会是LCK联赛最精彩的事情之一,几乎可以肯定SKTBang将对阵LCK联赛某支队伍的Deft。

ROX Deft?

由于韩国仍然在打Kespa杯,在转会期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并不能确定ROX战队的选手去向,如果这支队伍的核心人员保留,那么他们又为什么要放弃Kim "PraY" Jong-in呢。诚然,Deft很强,是世界级的选手,但ROX战队如果可以保留之前夺得LCK冠军的首发五人阵容,他们为什么要选择更换这个阵容呢?自从队伍创立至今,ROX战队只有打野位置进行了调整。

虽然在纽约的四强赛中,ROX战队最终无法彻底击败SKT战队,但ROX战队的下路仍然打出了自己风采,没有任何理由去责怪是Pray的理由,他在这次全球总决赛表现相当好。如果没有Pray,那么这支ROX战队就不是过去两年我们所了解的那支队伍了。

SSG Deft?

这是让事情变得很有趣的地方,如果你是三星战队,你会做出这个决定吗?在上个赛季结束时,他们花了很多钱签下了老牌打野选手Kang "Ambition" Chan-yong来指导这支队伍,最终从一支濒临保级边缘的队伍重建为只差一步之遥就在洛杉矶夺得世界冠军的队伍。

最佳AD何枝可依 Deft最终花落谁家

问题在于Deft是否值得他们冒险破坏目前重建的队伍阵容,三星战队正在塑形为当年那个世界最强队伍。理论上,Deft的到来会带给三星战队一个超级巨星,这是自从2014赛季三星战队成员完全出走后面临的困境。但新秀ADC选手Park "Ruler" Jae-hyuk也是有潜力成为世界顶尖ADC选手之一,他狂躁的风格和Deft的冷静截然不同,但正因为他那有些鲁莽的性格,才让三星战队在对阵SKT战队的冠军之战中扳回一城。当时三星战队落后即将被横扫出局,Ruler本能上冲动的打法却是打开了局面。

虽然现在大部分人认为Deft比Ruler更好,但对于目前的三星战队而言,Ruler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他有可能成为三星战队下一个独特风格的超级巨星。

KT Deft?

当KT战队进军英雄联盟时,他们无疑是最好的队伍之一,但在他们宿敌SKT战队已经三次夺得世界冠军,成为了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时,就连ROX战队也连续两年打进了四强赛,KT战队今年却连全球总决赛都未能打进。当年奄奄一息的三星战队,经过两年重建后,都已经比KT战队更早重返决赛。

KT战队是时候作出一笔巨额投资来让队伍更进一层楼了吗?在地图的上半部分,KT战队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之一,因为他们拥有上单选手Kim "Ssumday" Chan-ho和打野选手Go "Score"

最佳AD何枝可依 Deft最终花落谁家

Dong-bin,如果Deft加入队伍的话,KT战队在三个位置上就拥有世界排名前15名的选手了。但要赶走老队员No "Arrow" Dong-hyeon也不容易,如果以他一年之前的表现驱逐他倒是情有可原。但Arrow从去年开始就迅速成长,在KT战队季后赛和预选赛中,他展现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他迅速上手了烬这个赛场新英雄,在遗憾输掉了全球总决赛名额之前,他无疑是世界上最强的烬使用者。

KT战队让二追三击败了SKT战队后,他们离LCK夏季赛冠军也失之交臂,极小的差距输给了ROX和三星战队,显然现在的KT战队有资格和其它三支大晋全球总决赛四强的韩国队伍并肩而谈,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四支队伍。

Arrow在队伍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形成了自己的风格,KT战队真的会因为这个令人心碎的夏天就决意放弃他吗?无论是ROX或者三星战队都未能在这两年的BO5赛制中击败SKT战队,但KT战队就以现在的阵容做到这样的事情,在Arrow担任ADC位置的时候。

Longzhu Deft?

这对于Deft来说也是不错的安身之处,这个队伍非常有钱,也确定需要Deft来终止今年连败的势头了,他们每个位置上都是明星阵容的选手,却连季后赛都无法打进。龙珠战队在过去一年中先后使用了三名ADC选手都不尽人意,如果Deft到来他们毫无疑问就没有这个烦恼,也是最容易取代的一个位置。

MVP Deft?

如果MVP战队有足够的资金能够邀请到Deft,这对于双方都是完美的合作。在过去一年,MVP战队最弱的地方就是他们下路的发挥不稳定。Deft无疑可以为这个位置带来稳定的状态,而且他是一名真正的老将,可以为队伍带来更多经验。如果Deft真的加入MVP战队,这支队伍将前途无限,他们从次级联赛升起来的第一个赛季,就险些打进了季后赛。

众所周知,在Deft加入三星战队之前,他就是MVP战队出道并且一举成名,对于Deft而言,重返韩国故队,带领一支有潜力的新秀队伍夺得冠军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事情。或许Deft在与Kang"ADD" Geon-mo、Kim "Beyond" Kyu-seok等年轻新秀的合作背景之下,他能够创造职业生涯的新高度。

相关阅读:def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