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族发文:希望做那个让你们骄傲的RNG

时间:2016-11-20 17:39 作者:皇族 来源:微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遗憾,再一次和大家道歉,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在昨日的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中,RNG1:2输给了SNAKE战队,成为四支队伍中最先被淘汰的队伍,赛后他们的官方微博发布文章《希望做你们骄傲的RNG》。

以下为原文:

经常在后台慢慢的翻看大家的留言,被大家搞笑的、卖萌的、充满爱意的评论感动到,哪怕是带着些许批判的意味,最后也会以“爱RNG真是太好了”作为结尾。

皇族发文:希望做你们骄傲的RNG!

这次的比赛,因为Mata要离队的原因,很多粉丝不远千里,来到比赛的现场为我们加油。还有利用休息时间,在直播前看我们比赛的粉丝,默默的支持我们。

其实在比赛输了之后,背负压力最大的,就是支持我们的你们,会被嘲笑:怎么会喜欢这种队伍?还跑去看比赛? 不出去逛街看比赛,还是输了呗?

很多时候想想这些尴尬的瞬间,你们是怎么化解的,怎么面对的,怎么据理力争的爱我们的……

即使这样,还会强忍失望的,反过来在评论区,在公众号留言区,鼓励我们,给我们提出你们看到的问题,最后还是那句“爱RNG真是太好了”……

在现场拿着我们的应援棒、举着我们“永不言弃”的手扶、小心翼翼保存着队员的海报, 对于我们抱着很大期望的你们,却听到了别人的欢呼声。突然这些应援物,成了提醒你们伤心事的存在。我们知道落寞收场是什么心情,也知道失望和失落是什么感觉。

皇族发文:希望做你们骄傲的RNG!

很遗憾,再一次和大家道歉,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同样,也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还在。

希望未来能做一直让你们骄傲的RNG。

皇族发文:希望做你们骄傲的RNG!

相关阅读: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