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透露:全明星并非娱乐赛 RNG将陪练

时间:2017-11-20 13:58 作者:电竞小小生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虎透露全明星RNG将陪练

今年S7总决赛虽然已经落幕很久了,但是对于网友们对于RNG兵败四强一事还是念念不忘呀,当然我们LPL的官方和选手更是不会忘,在自己家门口输掉了比赛,换成谁心里也是不舒服的,特别是在北京鸟巢一个中国人荣耀象征的地方,看两支韩国队在哪里比赛,说实话小编心里是真的不爽,但是谁让我们技不如人呢。

1.jpg

S7总决赛后紧接着是英雄联盟一年一次的全明星赛了。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一改往届“娱乐至上”的主题,取而代之的,将是各赛区全明星阵容间的强强对决,本次全明星上单957此前透露LPL赛区全明星队伍将在20号开始集训。

2.jpg

最近RNG中单小虎也在直播的时候透露,表示RNG将作为全明星队伍的陪练队,备战即将在美国举行的全明星赛。当时有网友问UZI什么时候回来,小虎原话是这样的:

小狗他应该是过两天回来吧!然后直接跟香锅一起去参加全明星战队的训练,到时我们要参加陪练,全明星打赢了有假放,打不赢就没假放了。

希望在本次全明星上,LPL赛区能取得好成绩!

相关阅读:xiaohu,2017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