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机05期:召唤师峡谷的指挥官

时间:2015-11-23 10:15 作者:stingy_num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龟壳&贤者之石的年代里,他们最大的奢望仅仅是军团圣盾。在资源丰富的召唤师峡谷里他们处于贫瘠的荒岛之上,却依然无私奉献自己。

本文由stingy_numb原创,转载请注明!

翻开上古卷轴,品味渐渐隐去的传奇,心中激起千层浪。窃以为S5是个分水岭。在三星,SKT这样的王朝诞生之前他们春秋战国的执牛耳者;在卷帙浩繁的史册里他们是历史的书写者,也是英雄联盟拓荒期的先驱;在泼墨山水画了,他们从墨色深处被隐去...

OGN赛区:王的男人---Madlife

灵魂的价值在哪里? ------锤石

以韩国票选王身份,高达80%的支持率出征上海全明星的Madlife用神级操作为让世人了解了锤石该怎么玩。他被誉为“辅助之神”,纵观4个赛季也仅有Mata能与之媲美;他作为CJ老兵,历经数载风雨一直恪守着忠诚的诺言。

Madlife的职业生涯是充满悲剧色彩的,在IEM7上被兄弟战队Blaze手刃,在OGN大师赛上被KT吊打,在IEM新加坡站又被IG成功复仇,在最有希望加冕的S2总决赛上又遇到了“TPA奇迹”,在气势如虹的春季赛又被复兴的SKT几番羞辱....

Madlife没有一座重量级冠军,却是公认的“无冕之王”。他对于英雄的造诣极高---布里茨和锤石这类难度极高的英雄被他信手拈来;他将辅助打出了别样韵味,他开辟的AP流辅助譬如婕拉和拉克丝后来蔚为风潮。可以说是Madlife将辅助这一职业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无人问津的龙套角色上升到比赛指挥者,队伍的灵魂。

关于Madlife你要知道的段子:

英雄池深不见底,没有不擅长的辅助英雄;

S3拳头官方集锦里的机器人原型;

因为擅长机器人以及面若冰霜,被戏称为“机器”;

私下里爱与Shy一起唱K;

重要大赛前习惯冥想。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LPL赛区:抗韩斗士---笑笑

战士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拿盾牌也能够开盾墙! ----阿里斯塔

他的一生不歇抗韩不止,无论是选手还是作为解说他的梦想都是希望中国撸坛能一雪前耻;他是德云社的段子手,无论是做选手还是解说时流传的语录至今为人津津乐道;他是DNF大神,收获无数个人荣誉,却没能带领IG走向巅峰。

他是IG的一级团战大师,是比赛的指挥者,如同Madlife一样辅佐一位扶不起来的阿斗;他与竞争对手卷毛斗了一辈子也没能分出胜负,二者风格迥然不同;他带领的IG高举抗韩大旗,每每遇到韩国队伍总能打的激情澎湃,血性十足;他是天生的游戏天才,却被人嘲讽为“空大王”;他****缠身,依旧能够在解说席上口若悬河....

他就是孙亚龙,IG的逗b辅助,人生如戏,游戏人生。

关于笑笑你要知道的段子:

麻辣轩香---吃火锅时记者乱入;

6级前是无敌的;

小伞在大哥的胯下疯狂输出;

因为鸭脖门与率直个性成为国内最具争议的选手之一。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北美赛区:西方第一辅助---Xpecial

正义的交响乐! ---娑娜

他是TSM的指挥官,他与Doublelift的搭档在上海全明星上评价仅次于PraY&Madlife。他被大师兄誉为“北美第一辅助”,实际上远不止如此,他目前仍然保持着欧美LCS赛事的助攻记录。他的AP有时甚至玩的比猩队还好,AP小炮是他上分的秘密武器。

Xpecial是三届总决赛元老,却难逃被驱逐的厄运,这也极为讽刺,被粉丝视为Chaox好友的他关键时刻表现出来的冷酷无情令人心寒,他在野龟哥“篡位”的过程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这也是很多TSM粉丝对他嗤之以鼻的原因。而在状态下滑之后他又接连辗转Team Curse和Team Liquid,曾与世界冠军AD Piglet有过短暂搭档,随后他宣布退役,LCS赛事系列第一辅助的职业生涯就此画上句号。

关于Xpecial你要知道的段子:

美服账号上的符文页全部以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曲命名;

AP玩的很6,加盟TSM之前就是中单;

与北美元老AD Chaox貌合神离;

在IPL4拉斯维加斯站上与Dyrus solo,连续3把吊打吃货。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欧洲赛区:欧洲笑笑---Krepo

黎明就在眼前。 ---蕾欧娜

别看北美CLG话题不断,D实际上他们的欧洲分部CLG.EU(后改名为EG)才是真正的霸主气质。CLG.EU拥有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和第一刀妹Wickd,他们与M5和Fnatic 三足鼎立,在欧洲打得难解难分。Krepo精通

退役之后转型做解说的Krepo被誉为“欧洲笑笑”,他的讲解专业细致。今年的S5总决赛在他的故乡比利时举办,他与老乡Sjokz也为全球观众奉献了高质量的主持解说。电竞是碗青春饭,即便打的再好也难以得到承认,这就是电竞的辛酸。他跟随Froggen再度组建Eliments却折戟LCS,这也是促成Krepo退役的主要原因。

关于Krepo你要知道的段子:

S1赛季玩了超过1500把的冰鸟;

在欧洲首次将AP辅助带到赛场,比如婕拉;

自嘲“人渣Krepo”,因为总抢AD人头;

嗜酒,尤其是比利时的督威啤酒;

S2时期世界第一日女,但本人爱玩机器人。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GPL赛区:TPA马克莱莱---Mistake

只要998,就能让你爽到不能呼吸! ----迦娜

这位TPA夺冠的功勋辅助在圈子里的名气最低,但是他却是实实在在的指挥者,在大多数情况下Toyz和Bebe都很少说话,主要是辅助Mistake与打野Lilballz交流沟通拍板决策。就连TPA高层后来都坦承放走Mistake是个严重的mistake(错误)。他被誉为“TPA的马克莱莱”,在辅助地位低下的S2他将场上的脏活累活包揽下来,堵截一次次进攻,十足的防守尖兵。

好像若风说过他最想学习的不是Froggen,不是Alex Ich,而是Mistake。Mistake的治愈系辅助比如琴女,索拉卡和风女怀揣着悬壶济世的理念救死扶伤,他对于血量的把握,对线小技巧以及开团时机都不逊于Madlife。Mistake的高光之处在于S2总决赛亮瞎眼的机器人,与Bebe的搭档在下路吊打Madlife&Woong的组合。

关于Mistake你要知道的段子:

ID源于歌曲“Beautiful Mistake”;

自我调侃“救护车”;

前魔兽世界职业选手。

在龟壳&贤者之石的年代里,他们最大的奢望仅仅是军团圣盾。在资源丰富的召唤师峡谷里他们处于贫瘠的荒岛之上,却依然无私奉献自己。他们是AD的小棉袄,是打野的小伙伴,是队伍的开团先锋,他们承载着悬壶济世的梦想救死扶伤.....

往期回顾

点击查看:时光机:不能忘怀的上单选手

点击查看:时光机:上古野区五大神将

点击查看:时光机:掌控中路的法王们

点击查看:时光机:召唤师峡谷的冷血杀手

相关阅读:LCS,OGN,LPL,GPL,辅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