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打野Reignover离队 或加入TL战队

时间:2016-11-25 14:27 作者:玩加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eignover离队的同一时间,外媒ESPN爆料,称Reignover或将加入北美TL战队

IMT打野Reignover离队,或加入TL

今日凌晨,北美IMT战队在官方网站及Facebook上发布公告,宣布韩籍打野选手Reignover离队。同一时间,外媒ESPN爆料,称Reignover或将加入北美TL战队。

Reignover于2015年效力于欧洲LCS的Fnatic战队,同年内获得两届联赛冠军,并成功杀入S5全球总决赛四强。S6同队内上单Huni一同转会至北美后,IMT战队连续两个赛季获得联赛季军的成绩,而Reignover也夺得了2016年北美LCS春季赛的MVP奖项。在S6全球总决赛预选赛中,IMT战队1-3不敌C9,最终无缘世界赛场。

根据ESPN报道,Reignover与IMT前辅助Adrian自9月起便与TL战队展开商谈,而他们的合同于10月底正式结束。目前,Adrian已经确认将加盟北美另一支战队Phoenix1,而TL方面未对Reignover转会传闻进行评论或确认。

相关阅读:tl,im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