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赛吊打EDG?IM神秘新人终于曝光

时间:2016-11-27 11:09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据说是韩国人,曾经在IM和EDG的训练赛中吊打过EDG,给EDG造成过很大的麻烦。

当LPL的粉丝还沉溺在Nest2016中 IG新人Jacklove的惊艳发挥时,其他战队也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引援,其中就有2016年LPL最大的黑马战队IM。

今天晚些时候IM官博放出了一组队员训练的照片,里面出现了一张新面孔。尽管IM官博没有说明他是谁,但是从一些接近IM俱乐部的人士得到消息:此人正是IM战队引援的新人,据说是韩国人,曾经在IM和EDG的训练赛中吊打过EDG,给EDG造成过很大的麻烦。

IM新人曝光 训练赛吊打EDG 天赋超Jacklove?

今年的IM战队给了粉丝太多的惊喜:春季赛还在LSPL练级,夏季赛就杀入了LPL季后赛四强。最后在资格赛中更是力克老牌劲旅WE,以LPL三号种子的身份赢得世界总决赛的门票。虽然在S6未能出线,但是IM在小组赛中双杀闪电狼,已然为自己赢得了尊重。而在不久前的德杯上,也是击败LPL豪门Snake闯入决赛。

如果选出2016年LPL哪个战队是最大的赢家,估计相当多的粉丝会把票投给IM。

在原本就很深厚的阵容之下,如今IM再添一员大将 ,相信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赛季,IM也是势在必得。

不过在这个LPL韩援“集体出逃”的大环境下,IM冒天下之大不韪引入韩援新人,这就有意思了。

IM新人曝光 训练赛吊打EDG 天赋超Jacklove?

首先IM战队的入股老板五五开曾经在直播中放言:下年IM要么全华要么我退股!

当初气势喊得挺凶,给自己吸了一波粉,也一度引发了粉丝、媒体关于“全华班”的争论,以及中国电竞圈对于近年来LPL联赛竞争力下降的反思。

IM新人曝光 训练赛吊打EDG 天赋超Jacklove?

如今五五开自己打脸,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呢?难倒当初喊得全华班就是为了炒作自己?

IM新人曝光 训练赛吊打EDG 天赋超Jacklove?

也许还有另一种可能:那就五五开已经失去了IM俱乐部的话语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我建议开总还是老老实实做你的主播卖饼去吧,运营战队不是你能做的。

相关阅读:im,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