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最大危机”?两位功勋教练先后离队

时间:2017-11-30 09:31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28日,WE战队的Hoon教练宣布离职

11月28日,WE战队的Hoon教练宣布,他将离开执教三年的WE战队,寻找新的机遇和挑战。

根据WE战队官博最新消息显示,Hoon在合同到期后将离开WE战队,他表示自己在WE战队有家一般的感觉,但在今年帮助WE战队打进全球总决赛后,他认为自己也是时候离开队伍寻找新的挑战,毕竟他在WE战队呆了已经三年。

在2014年11月,Hoon就加入WE战队担任教练,当时WE战队百业待兴,草莓和微笑退役,兮夜和Mystic还没有成长起来,在Hoon的带领下,WE战队从一支保级队伍成长为世界赛四强队伍。WE战队的成功自然离不开这位教练的兢兢业业,他主要是负责队伍的BP策略和选手培养方面。

1.jpg

目前Hoon在接受韩媒采访时表示,他对所有赛区的队伍都开放邀请。对于WE战队而言,Hoon的离开还不是最致命的,在下午的时候,主教练Homme也宣布离开队伍,他因为身体原因决定休息一年。这两位韩国教练帮助WE战队在今年取得了LPL春季赛冠军和世界赛四强,成绩可谓是有目共睹,他们离开后也让粉丝非常伤心。

WE战队目前还没有公布他们新赛季的教练是谁,粉丝们希望有一个优秀的教练可以接管Homme和Hoon的重任,带领WE战队继续前进,毕竟WE战队是一支依靠团队运营而非个人能力取胜的队伍,教练的BP策略和战术非常重要。

相关阅读:Hoon,we,homm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